下半場專屬粉絲的體驗會接著後面,很快的就來了,可以看到很多年輕的同學一個一個的來報到了,主辦單位也特地準備了玩家們專屬的精美禮物給到場的粉絲們。

nEO_IMG_nEO_IMG_DSC02065

在下半場節目還沒開始的時間,也是吃點心的時間啦,我幹嘛還在這邊拍照,我也要來去吃了,等等再來拍~馬卡龍我來了,同學留一些給我。

nEO_IMG_nEO_IMG_DSC02060  

同學們果然和我們這些老扣扣不一樣,他們一到場立刻就坐滿了體驗區,開始體驗AMD Fan Day FX5.0 體驗會所準備的這些電競主機,剛剛這裏一個人都沒有說XD,最多就是站在旁邊拍拍照,然後動個兩下滑鼠而以。

nEO_IMG_nEO_IMG_DSC02103

粉絲專屬的活動比較特別的一點,是比賽五場採績分制,誰先達到3分就獲勝,同時也發給大家一人一張抽獎單,獲勝的那方有額外的獎品可以抽獎。

100002509862995    

開戰後,還是和上一場的體驗會一樣,畫面也是一下那邊一下這邊,這邊亮~~那麼亮~~好像許多小螢火蟲XD。不管裏面出現再多的蟲族或神族,一樣遊戲畫面動作流暢。

100008152598189

接著再來看兩段影片吧。

 

 

經過很漫長的激戰,在互不相讓的情形下,最後打到2比2,而在最後一場由十年選手,拿到了分數,因此就由十年選手來抽多額外的獎品,恭禧這些幸運的粉絲。 

100006387146198    

最後一個大獎,一樣是AMD FX5.0 的處理器,而且這一次,同時還加碼,讓兩位選手也有機會參加抽獎,如果抽中的是泡泡輝選手,和十年選手的話,公司就再拿一顆出來給大家抽!

nEO_IMG_nEO_IMG_DSC06036  
不過最後,還是被幸運的粉抽給抽中了,由AMD台灣區業務副總裁簡吉傑先生來頒獎。嗚......0rz......又不是我了.....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

nEO_IMG_nEO_IMG_DSC06048

在活動結束的時候,主持人也請這些熱情的粉絲向前來一個大合照~也感謝大家這一次熱情的參與!活動圓滿結束!!

整個體驗會下來,小米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看比賽上和拍照,老實說小米不是那種很會玩GAME的人,但是對於大部分的電玩主機,也都沒有錯過,家中現在甚至還有3DS,PSP VITA這些主機,但是隨著家庭及工作等因素,跟本沒有那麼多時間玩,但是常會去光華商場或是NOVA,如果有看到在DEMO的遊體,大部分也都會停住腳步看一下,所以在今天體驗會的現場,其實也可以感覺得出來畫面細緻度與遊戲進行流暢度差別,其實這裏就算說在多,馬經理所說的一樣,大部分的消費者,只能看到的就是測試畫面和數據,無法真正體驗感受到,因此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找到時間去這裏體驗一下。

nEO_IMG_nEO_IMG_DSC06052

最後再偷偷放上幾張正妹的照片XD 

nEO_IMG_nEO_IMG_DSC02073  

nEO_IMG_DSC01804

nEO_IMG_nEO_IMG_DSC02050

nEO_IMG_nEO_IMG_DSC01977  

1353481895-493820963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