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手機評測

電腦評測

蘋果周邊評測

家電評測

APP 評測

生活玩樂

本日嚴選

  • 首頁
  • 手機平板
  • 電腦通訊
  • 生活居家
  • APP推薦
  • 教學專區
  • LINE貼圖
  • 美食旅遊
  • 遊戲專區
  • 新聞快訊

目前分類:影音設備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EO_IMG_DSC08297.jpg

 

, , , , ,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0314.jpg

 

, , , , , ,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nEO_IMG_IMG_9759.jpg

 

, , , , , ,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783.png

耳機全面特價中: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7638.jpg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7611.jpg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4645.jpg

說到行動攝影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GOPRO啦,但身為一個台灣人,也身為一個小資男孩,在沒那麼多預算下,那就選這台「PX大通 DIRECTOR D1」吧!當個愛用國貨的歹灣郎(台語)!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1.jpg

下載瘋狂賣客APP,免費喝萊爾富咖啡: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0950.jpg

平常如果朋友來到家中聚會,或是出去遊玩,總是會想要一邊聽音樂邊一邊遊樂,但只是用手機播音樂的話,不僅音量不夠大,音質也不是很好,這時候如果能有個攜帶方便的喇叭就完美了!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絕對能滿足大家外出聽音樂需求的喇叭,「ONPRO MA-SP09」攜帶型無線藍牙喇叭!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1.jpg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51750393-875379580  

以前想要在家中裝個監視器,實在是有夠困難的,要請專業的師傅來拉線安裝等等,如果是裝璜好的房子還有可能要破壞到原本的裝璜,才能夠安裝,而且費用也是相當的可觀,而隨著無線網路的發展,現在只要幾個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自行在家安裝監視器,安裝簡單又方便,而且價格還很便宜,最厲害的是,還可以直接在外面連回去觀看,看看家中的狀況,家中的毛孩子在一整天在做什麼事等等,而且也不用像以前還有個主機什麼的,想要看個畫面實在是超麻煩的。現在小米就來為大家介紹這款超好安裝功能又強大的「D-Link友訊 DCS-960L HD超廣角AC無線網路攝影機」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42078843-686961223  

話說用Samsung 65吋 SUHD 超4K液晶曲面大畫面電視來看影片就是一種超HIGH的享受,不管在視覺上或是聽覺上都相當棒,而這次針對於購買Samsung 65吋 SUHD超4K液晶電視的朋友,同時可以獲得一組Curved Wireless SOUNDBAR 藍牙無線揚聲器 HW-J7501 為您帶來更震撼更HIGH的影音享受!現在小米就來介紹這款擁有總輸出320瓦與8.1聲道強而有力的環繞音效Curved Wireless SOUNDBAR 藍牙無線揚聲器。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聞稿

Q1Max_主視覺圖 (5)_調整大小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39023978-202716296  

現今社會馬路三寶實在是相當相當的多呀,甚至還有那些演技超差的衝撞哥什麼姐的會從路邊衝到你的車上,假裝被你撞了,這時候如果沒有行車記錄器那真的是很麻煩,有行車記錄器的話,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而行車記錄器這麼多款要選哪一款才好,小米這就來介紹一款擁有獨家多重錄影模式、支援GPS天線擴充,TSR速限辨識、防眩光、一秒一拍、前車起步提醒等超多功能的「PAPAGO! GoSafe 738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nEO_IMG_1

來喔來喔!打電動啦!!大大們好我是米弟~今個來大家介紹這款7.1聲道Kingston HyperX Cloud II 電競耳機,講到打電動現在的玩家可真是幸福呀!!在家電腦一開,玩伴一大堆~還可以線上聊天打團戰,當然啦!想要打一場出色滴比賽電競耳機可是不得少得的利器!才不會大夥熱血沸騰大喊衝啊~~你還聽的霧煞煞拼命找掩蔽,XDDDD廢話不多說咱們給它看下去!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22322270-842343217  

前陣子Google推出了超值的電視棒Chromecast,雖然它的價格相當的親民,物超所值但是重點很多人家中不是只有Android手機或平板,那那那iPhone iPad怎麼辦呀,像小米家中就有這兩個不同系統的產品,如果能夠有兩個都能相容的話那該有多好,想不到真的有耶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就能夠一次滿足這些設備,而且除了這iOS和Android平台之外,連Windows的電腦通通幫你搞定,嘿嘿,先別管那麼多啦,台上是超漂亮的烏克蘭名模瑞莎耶,當然是先看美女先啦,啊啊啊,不是啦是看她手上拿的那台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哈。這台相機好特別呀,不但會提醒你開車速限,而且經過比較暗的地方也會提醒您開車燈,還有疲勞駕駛警示及前車起步提醒等貼心的功能,能特別的一台行車記錄器,而且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錄影成像的影片居然是WIDE HD 寬高清21:9 2560X1080P的錄影畫面,如同劇院般等級的影片,拍照的部分可能達到4M的高解析度,哈,這明明就是一台行車記錄器CCC,哈,其實主要是因為他的影片實在太厲害了,現在就快來看看這台擁有高清21:9劇院級解析度行車記錄器「PAPAGO! GoSafe 520」有多厲害吧!!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DSC02683  

在這冷吱吱的冬天裏,受邀前往參加BenQ 電視上網精靈 JM-250體驗活動,一到達現場舒適的環境以及工作人員熱情的招待下,小米還是先坐下來喝個下午茶享受這悠閒的午後,其它的事就以後再說啦XD~喂~不要鬧了~還是快來認真的給它體驗一下BenQ 電視上網精靈 JM-250的魅力吧!!在體驗電視上網精靈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它的規格及特色。它是延續了之前大受好評的BenQ JD-130的娛樂訴求,智慧再進化,更強大的硬體規格,更方便更直覺的操控,讓娛樂隨開演、影音彈指現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