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手機評測

電腦評測

蘋果周邊評測

家電評測

APP 評測

生活玩樂

本日嚴選

  • 首頁
  • 手機平板
  • 電腦通訊
  • 生活居家
  • APP推薦
  • 教學專區
  • LINE貼圖
  • 美食旅遊
  • 遊戲專區
  • 新聞快訊

目前分類:電腦週邊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EO_IMG_IMG_7860.jpg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物聯網浪潮全面來襲,儼然帶動新一波硬體創新風潮,是新商機也是大挑戰;宏碁推自建雲(BYOC,Build Your Own Cloud),提供物聯網開發者「自建雲開放平台技術」(Acer Open Platform Technology),並推出「悟智一號」(aBeing One)連結自建雲開放平台,讓開發更快速,開發者可將所有時間專注於物聯網創新應用!悟智一號網站:https://www-abeing.cloud.acer.com/

, ,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聞稿

nEO_IMG_大薾2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30634101-4107485566  

每次想到噴墨印表機,第一個念頭就是墨水一下子就用光了,再來就是買墨水真的給它是貴鬆鬆的,所以都不敢印很多,說到買墨水出現在小米腦海中的畫面就是光華商場路邊教大家幫墨水匣打針的店家,哈哈,每次經過光華商場看到路邊好多賣墨水的店家,幫使用針孔幫墨水匣打針加墨水,最後進化到將印表機改成一罐一罐的方式,真的是很厲害呀,不過一旦改機之後,機器本身就沒有保固了,有一好就有一壞,而且改的不好,墨水還會不小心滲出,搞的整台印表機超可怕啦!!不過現在這些東西EPSON都貼心的幫您想好了,讓您不用再為了省成本如此的辛苦了!現在就來看看這款集結了「省、美、快、安心」四大特點的EPSON L565 網路Wifi傳真七合一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光聽這個名字感覺就好強大呀!又讓小米想起以前的廣告台詞「真的快,好厲害」

, , , , , , , , , ,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這隻USB怎麼多一隻觸控筆,不對不對是大型耳機塞XDDDDD, 其實它是一隻紅光雷射筆喔!!家裡有貓的朋友有福拉,只要輕輕一插就可以逗貓囉XDDD還在鬧,不過逗貓也是它的附加功能喔! 這支小小的雷射筆其實是萬能簡報器,剛拿到的時候想說應該就是像一般雷射筆一樣對著投影幕指呀指的,沒想到哇~嗚~灰熊厲害!! 就讓我帶各位好好滴瞧瞧。

nEO_IMG_1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文:麥兜小米

1384662179-3695569921  

, , , ,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文:麥兜小米

相信有不少人因為工作上的需求,而需要帶一些3C的產品,像筆電啦,平板之類的,像小米一般都是帶著平板出門,不過有時候,還是需要帶著筆電出門,但是因為小米的筆電是11"的,所以一般也都是往包包裏面丟,但是一般的包包,幾乎沒有任何保護的作用,所以必需將筆電裝在一個保護袋再放進去,這樣實在有點麻煩,而且塞起來後,包包會變成非常的飽滿,加上自己又不想特別拿著另一個電腦包,因此,如果包包內建保護功能的話,那就太棒了。接著小米就來介紹一下,最近剛入手的筆電包包。Targus 13吋 Crave II 渴望隨行三用包。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文:麥兜小米

,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