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小米不太想測試效能的部分,因為中低價位的平板,本來規格就一定比較LOW一些,但是這台小米一開始就說他是CP值高的機種,所以就順道來給他測試一下好了。從安兔兔的設備資訊來看,他的CPU是Hsilicon K3V2 4核心數 1200MHZ。

nEO_IMG_T1 nEO_IMG_T2

跑出來的分數有15321分,大約是HTC ONE X ,GOOGLE NEXUS4的等級。

nEO_IMG_T3 nEO_IMG_T4

安兔兔3D RATING Benchmark的分數為3430分,使用MultiTouch Tester測試螢幕的觸控部分,最多支援到10點觸控。

nEO_IMG_T5 nEO_IMG_T11

安免免的穩度設定表如下所示,曲線的變化越小,表示機器越穩定。

nEO_IMG_T6

在Quadrant Standard得分為4854分,在Quick Benchmark Lite 下的得分為2705分。

nEO_IMG_T7 nEO_IMG_T8

顯卡效能測試的部分,在NenaMark1與NenaMark2所測得的分數皆為60.0fps。

nEO_IMG_T9

nEO_IMG_T10

VELLAMO下所測試得到的硬體資訊,和安兔兔的資訊一樣。

nEO_IMG_T12 nEO_IMG_T15

VELLAMO的網頁流暢度效能測試分數HTML5為1484分,Metal的測試分數為404分

nEO_IMG_T13 nEO_IMG_T14

1353481895-4938209631353481895-1608593676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