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PB的啟用與連線」

請點選桌面上剛剛安裝的「DDPB」的應用程式。如果沒有的話,請到所有應用程式裏面找尋,點選「DDPB」

未命名 - 44  

接著在PlayBook的地方輸入,剛剛啟動時的IP,或是點選「Scan」讓他自動尋找。(記得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線)

S2

正在進行連線中。

S3

「Connect」變成「Connected」時,表示連線成功了。

S4

「Android應用程式的下載與轉換成Blackberry可使用的程式」

開啟「PlayBook .apk to .bar converter」的網址 apk2bar.org,請點我到網站 。進入網頁後,可以自行上傳要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或是透過搜尋的方式尋找之前有人轉換過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同時在畫面下方會出現一些最後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如果剛好是你要的程式,直接點選即可下載。

c1

點選「Upload .apk file」,選擇要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可以一次轉換多個,選擇完成後,點選「開啟舊檔」(Android 應用程式APK Downloader v1.4.0在電腦上下載)

c2

這時候剛剛要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就會出現在網頁上面,點選即可下載。

c3

1353481895-4938209631353481895-1608593676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