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智觸控筆放上去後,平行於機身,這樣也方便收藏於保護袋裏,一起帶著走,如果不常用的話,可以連同橡膠的部分一併拆拔下來,同時還有一個筆座可以推出來直立的放置觸控筆。

nEO_IMG_DSC08903

平時可以這樣使用。

nEO_IMG_DSC09158  

VAIO® Duo 13 本身也搭載了 NFC裝置,就是那個傳說中,輕輕碰一下就開啟,或是開閉的神奇功能啦,可以輕鬆將音樂串連至相容的喇叭或耳機。

DSC08810  

HDMI插槽、USB3.0插槽X2,3.5mm耳機插孔、電源插孔,機身相的薄 9.2mm最厚的地方也只有19.5mm的高度,長寬分別為330 x 210 mm,重量約為1.325 kg (含隨附電池)。

nEO_IMG_DSC08811

各位同學有看到HDMI插槽、USB3.0插槽X2,3.5mm耳機插孔、電源插孔了嗎??有沒有看到最右邊還有一個電源開關哦,電源的開關位於機身鍵盤的左上方,??鍵盤??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呀??別急,等等就會出現了啦。

nEO_IMG_DSC08815

來一張 Power 電源開關鍵的特寫,如果沒有它,就沒辦法開關機了,他是最重要的了CCC,所以一定要特寫一下。

nEO_IMG_DSC08849

SD讀卡機,當然還有Sony家自有的MS Duo讀卡機,"Memory Stick Duo" (相容於 「Memory Stick PRO-HG」,「MagicGate」 功能),在Sony LOGO的上方有一小個黑點,為前置鏡頭,一樣採用 「Exmor R for pc」 技術 (解析度:1920 x 1080,有效像素:2.07 百萬像素)。

nEO_IMG_DSC08816

好囉!!側邊和背面都介紹完囉,這下當然要換正面啦~~變身,鍵盤現身了,看到鍵盤了吧,他真的是一台貨真假實的Ultrabook,但同時又免費加料提供了平板的功能。

nEO_IMG_DSC08836

鍵盤本身還會發亮哦,背光式鍵盤,就算摸黑工作也沒問題唷,哈哈。沒有啦。是在光線比較不充足的地方,也能順利的工作。~~

nEO_IMG_DSC08919

在鍵盤的右下角有貼著一張Ultrabook的貼紙,這一定要Show一下,不然小米一直說他是Ultrabook大家會以為是小米自己隨便說說的。

nEO_IMG_DSC08906

1353481895-4938209631353481895-1608593676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