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的茶包也是宜蘭自有的產品,一般市面是較不常看到,茶的味道好入口,是清淡的茶香,不是味道很濃的那種,有機會的話就喝喝看囉。

nEO_IMG_DSC08224

裏面也準備了小沙發.熱水瓶、及小冰箱。而且還有延長線,嗚嗚嗚,小米最需要的就是這東西,因為太多3C產品要充電了。

nEO_IMG_DSC08111

嘿嘿嘿,手機、筆電、平板、相機、哩哩扣扣一堆都需要充呀~~嗚,現在人0rz.......

nEO_IMG_DSC08247

每間房間都提供了寬頻有線上網,居然還有電腦及書桌,立馬泡杯「詩藝精品民宿」提供的高山茶喝喝茶,上網查查旅遊資料,重新規劃一下明天的行程,喔ya~~,老闆~你是好人家~~一生幸福XD,不過電腦唯一的敗筆是用WINDOWS 8。不好用啦,還沒如果能夠有WIFI無線上網就更好了,現在幾乎都是手持裝置,有WIFI比較重要啦。

 nEO_IMG_DSC08063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小米就坐在這裏寫文了,不會找不到地方用電腦,最後要趴在床上用電腦,搞到自己脖子快斷掉一樣。

 nEO_IMG_DSC08241

剛剛上面是小米住的,接下來是小旭的房間,他們房間也是很寬敞,而且整間四面都是玻璃牆,哇,要不是目前陽光太大了,不然就把窗廉都拉起來,風景一定超棒的視野起讚。他們的房間也是一樣,圖上面左邊也是一個可以拉下來的,就又可以多睡一個人了。

nEO_IMG_DSC08095

嘿嘿,還好兩張床有段距離,不然小朋友應該會兩邊跳過來跳過去吧。

nEO_IMG_DSC08071

這邊放眼望去也是一片藍藍的天綠油油的大地,真的是相當美麗的地方,前方是宜蘭的育才國小。

nEO_IMG_DSC08091

這這這四張椅子,是說晚上可以摸一把嗎?沒有啦。這樣剛好適合全家坐著聊天玩牌喝茶培養感情。

nEO_IMG_DSC08075  

他們的房間一樣有一台大液晶電腦,及一台電腦,而且電腦上也有一盆花,老闆如果花變成一籃水果,相信大家會更愛來這裏的XD,被揍飛。

nEO_IMG_DSC08083

小朋友一進房沒多久,就自己跑去開電腦來玩了。玩累了就在寬敞的大房間裏碰碰跳跳,或是躺在彈簧床上,或是跑到陽台上看看風景吹吹風,對於在忙碌的上班族,假日能夠找個地方走走,悠閒的度過,是非常奢侈的一種享受,希望能夠一直奢侈下去,可以不要回去了嗎?XD而且兩家人能夠在一起開心的出遊,一起來這塊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吃的好住得好玩的又開心,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nEO_IMG_DSC08118

民宿資訊:

名稱:詩藝精品民宿
地址:宜蘭市進士路2-39號(宜蘭育才國小旁,用導航建議設定這間國小)
訂房專線: 03-9256138 ‧ 03-9256139
訂房時間:上午8:00-晚上21:30
網站:http://chc.gemalan.com.tw

 

1353481895-493820963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