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在某一天的一個晚上,小米不小心的又來到了膜斯密碼,哈哈。沒有啦。其實是小米拿了LG Optimus G Pro E988,因為剛好經過(謎之音:明明每天下班都會經過西門町),所以就想說問問師傅有沒有保護貼可貼,其實新機剛出來,我想師傅應該會說「不好意思呀,目前還沒有保護貼。只能幫你用裁的,過兩天有專用的,你再過來貼呀!」但想不到師傅回說「有呀。今天才剛到貨,還是熱騰騰的的咧」。哇,這麼巧呀。就是這麼巧XD。不過因為只有貼保護貼而以,所以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加上帥哥總是可以插隊,沒啦~~因為只有貼保護貼,所以排一下,就換我了啦!

nEO_IMG_IMG_0502  

聽師傅說,這次imos採用雷射切割機台來裁切LG Optimus G Pro的膜,所以膜的邊邊裁切起來非常的漂亮平整貼起來能夠更加的服貼!老實說,這要眼力非常好,才看得出來,不過小米這樣看起來是真的邊邊很平整啦!LG Optimus G Pro E988的保護貼一樣是imos系列,所以當然就如同之前小米介紹的,超疏水超疏油超好滑高透光

nEO_IMG_IMG_9718

貼完正面後,接著換HOME鍵的地方。這邊雖然每次只有貼保護貼,不過大致上會有三個地方貼到,一個是液晶螢幕(阿。這不是基本的嗎XD),第二個就是鏡頭的部分,第三個就是HOME鍵的部分,HOME鍵的部分,就要看機種了,有些機種就沒辦法貼囉!

nEO_IMG_IMG_9714

貼完後,師傅正在做最後清潔的動作,哇哇哇,真是閃閃動人呀~~~就跟之前一樣,每次這種高透光,滿版的保護貼,就會讓人家看起來像是沒有貼的一樣,要不是在旁邊有看到在貼,還真的要仔細看,加上現在又使用雷射切割機來裁切膜,邊邊角角切出來的又更平整,貼上去之後又更加的服貼,所以更加的看不出來了!

nEO_IMG_IMG_9710

這是師傅每次都要玩的實驗CCC,就是在上面滴個水,HOME鍵也是有imos材質,超疏油超疏水高透光~

nEO_IMG_IMG_9722

鏡頭保護貼的部分也是有imos材質,超疏油超疏水高透光,看水滴圓潤飽滿就可以知道了!

nEO_IMG_IMG_9727

再大一點也不怕。哈哈。師傅師傅,可以不要在玩的我手機了嗎!我知道你們家imos 的超疏油超疏水效果,小米自己也有測試過。

nEO_IMG_IMG_9724

「G」這並不是LG Optimus G Pro的「G」而是小米英文名字Gemmy裏開頭的「G」,哈,都一樣啦。imos的效果就是這樣可以在上面滴文字圖案,下次來滴個「麥兜小米」好了ccc!

nEO_IMG_IMG_9719

這一次還有一個特別不一樣的地方,是師傅跟我說了,我才看到的,不然我這種老花眼應該也看不到,在保護貼的最下方有雷射刻字「imos」,小米就問師傅,這樣不是更「搞工」嗎??因為imos的品質使用過的人都知道,因此開始有不肖業者做起仿冒品了,為了怕消費者買到仿冒品,就算再「搞工」也是值得的。

nEO_IMG_IMG_9768  

最後還是跟之前一樣要嘮叨一下在這裏想說個觀念,包了膜並不是就是萬能了,它只能防刮並無法防摔,一旦摔到機子一樣會受傷。另一個就是由於使用的環境不同,有些人的保護貼一張可以使用很久,膜的表面特性可以維持很久,有的沒多久就保護貼就886啦。所以也要注意一下膜的保養方法,最後小米有看到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順便也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