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Look Mobile Cam最右上方有一個設定的選項,點選之後,裏面可以設定影像壓縮格式,TCP/IP連線埠,影片解析度及開啟麥克風等設定。

9 13

小米把顯示所有影像解析度和開啟麥克風打勾之後,回到啟用畫面,畫面上就多了一個解析度設定的選項。

14 16

接著再啟用eLook Mobile Cam,發現麥克風已經開啟了,這裏一樣可以將螢幕畫面關閉來達到省電的效果。

17

下載連結:點我下載點我下載!

eMC_gemmy (1)   

eLook Mobile Viewer

接著另外一台,我們就來安裝eLook Mobile Viewer 影像觀看軟體

點選Play商店,搜尋「eLook Mobile Viewer」就可以搜尋到「eLook Mobile Viewer 影像觀看軟體」,安裝並執行應用程式。

1 2

第一次登入程式,程式會要求您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不過剛剛小米已經註冊了HermesDDS的帳號,所以直接點選第二個選項,輸入帳號密碼之後,點選「HermesDDS登入」。

3 4

登入後,馬上就可以發現剛剛註冊的那台攝影機!點選「Cam_小米」再輸入之前設定的「觀看密碼」輸入完成後,

5 6

左邊的畫面為正在連線攝影機中,從畫面裏可以看到是透過3G的方式來連線的。連線成功囉!

7 8

當然由於是透過3G方式來連線,因此不論您在什麼地方,只要3G訊號收的到的地方,就一樣可以連線來看視訊,那這樣不是很方便嗎?這樣不管什麼地方我都可以架設監視器了XD。不過也因為3G的訊號的關系,畫面有時候會出現停頓的情形。不過如果訊號正常或是使用WIFI網路時,畫面就非常的順暢。想想看,如果安裝eLook Mobile Cam在世界各地的話,哇!那不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景色了嗎??目前eLook Mobile Cam 所有的功能使用上都免費,以後好像Internet的部分會收費。

nEO_IMG_IMG_0582  

下載連結:點我下載點我下載

eMV_gemmy (1)  

1353481895-4938209631353481895-1608593676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