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自從LINE更新改版之後,就可以更換主題了,不過內建的版本,只能更新粉紅色的兔兔,似乎不太似合男生使用了,不過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提供了新的佈景主題給大家更換,但是更換的方式,需透過像檔案總管的方式,將檔案放進去,才有辦法更換,小米就來介紹一下使用方法。首先要先下載一套iTools,這個之前小米就有介紹過囉!

STEP1:

呵呵,粉紅色的兔兔主題,是真的不太適合男生使用啦。在安裝別的主題前,請先至LINE裏,「其他」「設定」「主題」確認已下載過「兔兔主題包」。
p1 p2

STEP2:

接著就是到網路上所提供的下載位置,這裏有一些網友所提供的LINE主題,點我下載更多的主題。作者並非是小米所作,因些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作者接洽。

例如下載藍色兔兔主題,點我下載點我下載。 進入頁面我,點選「FILE」再點選「Download」。其他主題下載請點這兒

8

STEP3:

點我至iTools官網,請點選自己要使用的版本下載。點我下載點我下載

1

STEP4:

下載完成後,將程式解開後,會有三個檔案,點選「iTools.exe」,並將您的iPhone與電腦連線。

2

STEP5:

點選「否」。如果不想要再看到這個畫面,請將「不要再提示」勾選。

3

STEP6:

接著點選您左邊裝置的「應用程式」,再找到「LINE 」右邊的資料夾,點選「資料夾的圖示」。

4

STEP7:

點選「資料夾圖示」後,就會開始一個視窗。點選至/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Theme Packages/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這個資料夾。

5

STEP8:

接著把剛剛下主題,解開後,直接拖拉到,這個資料夾「/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Theme Packages/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裏。

6

STEP9:點選「是」來確認要覆蓋。

7

STEP10:

接著再到LINE的主題裏,如果你的設定在免兔的主題,請先套用「基本主題」,再套用「兔兔主題」即可,如果原本就在基本主題,直接套用「免兔主題」即可。不用套用來套用去的。其他主題下載請點這兒

p3 p4p4

p5 p6

這裏有大家私訊或是丟在問答上給小米的主題連結,小米也沒有試過,需要的話請自取囉!謝謝大家的提供!(小米不是原作者,故無法直接供應載點!)
(iOS)LINE主題分享及教學~~ 

所有主題的整理小米都放在這邊

==>這兒點這兒<== 

 

讓 LINE的免免主題,擁有「藍」兒本色 For Android版本請看這兒!!

有問題的朋友,請不要在這裏發問,這裏的問與答很難用,請至小米的粉絲團,感謝!粉絲團連結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