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在iPhone上要拿這個貼圖,首先你先要有一個日本的Apple ID才可以,請自己google日本Apple ID申請。

先下載Line MANGA 或是點這裏 點選「無料」,下載完成後,執行應用程式。

nEO_IMG_1 nEO_IMG_2

點選「同意」再次點選「同意」。由於小米的機子是iOS7的系統,因此會造成LINE MANGA閃退。所以就沒有進入的畫面了。

nEO_IMG_3 nEO_IMG_4

接著到設定連線VPN到日本,「VPN」連線至日本可以參考這裏,點這裏點這裏
VPN連線成功後,開啟LINE,並隨便找一個好友輸入 「  line://shop/detail/831 」送出,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到貼圖去,宇宙兄弟的下載頁面。

nEO_IMG_5 nEO_IMG_6

接著,就按下載了。如果發現還是反白不能下載,請將應用程式關閉,重新再次進入即可。

nEO_IMG_7 nEO_IMG_8  

有問題的朋友,請不要在這裏發問,這裏的問與答很難用,請至小米的粉絲團,感謝!粉絲團連結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