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很多人都說VPN很難連,那就透過程式來安裝吧。不過程式只有七天的試用期,大家請把握這七天!

STEP1:

先至App Store 搜尋 「Vpn One Click」,點選「安裝」。或是點選這兒安裝程式! 

1 2

STEP2:

安裝完成後,請至主頁面上執行程式「Vpn One Click」,執行後點選「7天免費試用」沒錯,這支程式只能試用七天,接著點選「安裝」。

3 4

STEP3:

點選「立即安裝」,安裝需要一會的時間,最後會出現完成,點選「完成」。

56

STEP4:

點選「設定」再點選「一般」裏的「VPN」,這時候你會發現VPN裏多了超級多的設定,接著就是去各國下載你要的LINE可愛貼圖了。

7 8

STEP5:

小米測試了一下,都還蠻好連的,這裏就示範「西班牙」點選「VpnOneClick - Spain lp」,在至最上頭將VPN開關打開,當連線成功後,就會出現VPN的圖示。

nEO_IMG_IMG_1170 9

STEP6:

請先按HOME鍵兩下,將LINE關閉,再至重新進入LINE裏,點選「貼圖小舖」,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新增裏有熊大和饅頭人了。

10 11

STEP7:

最後,就是快樂的下載吧CCC 看不到貼圖的原因,請點選這兒。點我點我!

12 13

有問題的朋友,請不要在這裏發問,這裏的問與答很難用,請至小米的粉絲團,感謝!粉絲團連結請點這兒。 

[教學] 使用 VPN 翻牆至日本 (大陸 VPN 翻牆) For Android

[教學] 使用 VPN 翻牆至日本 (大陸 VPN 翻牆) for iPhone iOS 

[分享] GOGOGO 來去日本拿免費的日本限定貼圖 For iPhone iOS 

[分享] GOGOGO 來去日本拿免費的日本限定貼圖 For 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