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隨手筆記 S Note 搭配了最新的快拍筆記功能,讓您將隨手寫在紙上或是白板上的筆記重點快速的轉換成圖片匯至 S Note裏編輯。 

3 4

S Note裏提供了不少使用的範本 如備註、會議筆記、確認清單、行事曆、相片日記等。進入筆電本後,使用者可以自由調整筆的種類、顏色與寬度。

5 7

小米這就來示範快拍筆記,點選上方的相機圖示,使用者也可以直接透過快拍的捷徑直接啟用。

6 7a

對準要拍的地方,相機會自動偵側,將您要拍的地方框選起來,當四周圍框框變成藍色時,點選拍照鍵即可獲得最佳的效果。

8 

而這時候原本是梯型畫面的影片,程式會自動將您轉成正的,接著使用者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剪輯您要的地方!

1 2

 

 

例如小米想要中間行車記錄器的部分。只要點選套索工具後,並將他圈起來,就可以將畫面裁切下來了。是不是很方便呀!

3 4

使用者也可以插入語音備忘錄、影片、插圖、剪貼簿、地圖等等,讓您的筆記生動精彩,最後還可以儲存成圖像檔案或是PDF檔案等檔案格式透過EMAIL、藍芽、FB等分享給朋友。

5 6   

搭配S Pen  除了讓您方便書寫之外,另一個功能,它就像是滑鼠一樣,讓使用者可以智慧選取,一次搞定想要分享的內容。例如小米想將網頁的某些段落分享給朋友,只要按住S Pen上面的按鈕框住想要的地方再放掉,一段一段的框起來,都框選完畢後點選複制是分享經由,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將剛剛選取的資料分享出去。

15 16

以後要選取檔案也是一個一個的點,透過S Pen的智慧選取,一次幫您搞定,按住S Pen上的按鈕將要點選的檔案框選,這樣就輕輕鬆鬆的一次搞定要選取的檔案。

21 22 

更進化的多工視窗,開始多工視窗的方式點選機身實體的選單鍵再點選右上角的多工視窗按鍵,接著就可以選擇您要開啟的APP,例如小米開啟臉書。

17 18

這樣就輕鬆的開啟出兩個視窗了,其實另一個方式就是直接由左上向右下方向滑動或是右上向左下方向滑動,一樣可以將原本的一整頁的畫面縮小,變成像右圖一樣,一個一個的多工視窗,這樣就像在使用電腦一樣更加的方便。

19 20

S Health 管理健康的應用程式,每天幫您追蹤健康記錄,透過S Health隨時隨地掌握運動狀況,及飲食日誌,幫你把持好身體。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9-58-17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9-59-41

Samsung GALAXY Note 4 內建了心跳感應器、血氧飽合度、紫外線感應器,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後方的感應器,來測量自己的心跳等健康狀態。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10-00-06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10-00-22

測試時,將手指按壓在感應器上方,保持靜止不動,就可以幫您測量出心跳、壓力、血氧飽和度等數值。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10-00-32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10-00-56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10-03-50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10-05-23  

Samsung GALAXY Note 4 主相機鏡頭為1600萬像素,擁有OIS光學防手震,內建相當多的拍照功能,影片防震光反差平衝、輕觸以拍照、白平衡等等,同時也有暈影、老舊風格、褪色、灰階、褐色、色調、土耳其藍、卡漫、魚眼、憂鬱、油彩、砂色等特效,如果這些還不夠的話,還可以透過線上下載其他的效果。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0-15-23

拍照模式內建自動、美肌、後置相機自拍、切換景深、全景、虛擬導覽、雙鏡頭攝影等好用的功能,它和特效一樣,都可以直接透過線上的方式來下載更多的模式。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0-14-14

點選下載後,程式會自動連到相機的專屬的特效模式下載頁面,使用者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自行下載!不過有些是付費的!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0-16-09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0-16-13

Samsung GALAXY Note 4 前置鏡頭為370萬像素,F1.9大光圈,切換前置鏡頭時,上方就會出現美肌模式的選項,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來調整美允的強度,像小米皮膚不好,應該需要最強的美肌模式,使用後從畫面看起來已經變成皮膚超好的。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8-00-07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8-00-15

除了美肌模式之外還提供了一個廣角自拍,這樣一堆朋友要自拍的時候,就通通可以進入畫面裏了,不用全部的人頭碰頭的擠在一起拍照,拍照時只要依照藍色框框的動作先向左翻在向右即可。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7-58-16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7-59-11

透過一般「自拍」模式拍出來的,使用直立的方式來拍攝的話,自拍照片左右的景色只有一些些。

nEO_IMG_20140925_075847    

透過「廣角自拍」模式的話,左右兩邊多了一大塊,就像是手機拿橫的一樣,如果您是手機打橫來自拍的話,那能夠拍進去的範圍也更廣了,這功能真是好用,而且重點是皮膚也變的超好的啦。

nEO_IMG_20140925_075921 

全景模式,拍照時相機朝左或朝右移動即可。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8-03-59

拍完後,哇,整個場景完完全全的收錄了。

N20140925_080446

雙鏡頭攝影,同使用前後兩個鏡頭,將前面與後面的影色拍攝進來,程式也提供了不少小框框讓用戶選擇!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9-25-08-05-26

透過雙鏡頭攝影,拍攝者也一樣可以入鏡了,YA!

n20140925_080538  

小米就先分享到這邊,之後有機會入手的話。再來更多的分享,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新功能真的都超好用的,透過S Pen的智慧選取快速的選擇想要的檔案文字照片等,好用隨手筆記 S note 和快拍筆記功能,強大的多功視窗加上他的5.7吋的Super AMOLED 2K Quad HD 解析度,即便一個畫面切成兩三個畫面,也一樣可以看的清楚,還有那超HIGH的自拍美肌功能及廣角自拍,這些功能特色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相信您如果有機會使用,一定也會愛上這些好用的功能。另外還有一點要說的就是原廠很大方的提供了3050組超級好康預購禮,只要您在9月27日之前往三星智慧生活館或是雅虎三星旗鑑館預購Samsung GALAXY Note 4 就可以獲得價值NT$3180元的原廠無線充電組及NT$1800元的螢幕意外保險6個月,哇,這也實在太讚啦。想要知道更多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朋友請點選這兒看更多最新的消息:http://www.samsung.com/tw/promotions/galaxynote4/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股)贈送 (本文產品) 及邀稿」

 1353481895-493820963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