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設定]

功能設定裏,比較重要的就是最下方「設定」的選項,其他的主要是提供一些系統相關的資訊,如系統信息,耗電排行,電池充電,保養記錄等。保養記錄會記錄你充電方式的次數。

11 12

電池充電:上面會顯式電流的用量,及需要多少時間可以充電完成,箭頭中間的綠色的部分,還會隨著你機身的晃動跟著晃動,就像一瓶水一樣!

IMG_0843 IMG_0845  

系統信息:記載著您的裝置,電池的健康度,充電次數及系統使用的內存及CPU的使用率等,向下滑會出現更多的系統訊息,如系統機型、版本、序號列、是否越獄!

13 26

耗電排行:會顯示您裝置裏哪個APP的耗電量使用者使用的最兇,可以明顯的看出,小米臉書及上網使用最多。

15 16

設定的部分,預設的部分,通知中心的快捷開關是關閉,如果您想要在通知中心出現一些快捷顯示的功能,請將「通知中心快捷開關」打開。

17 1362250448-1908267074

通知中心顯示設定:可以設定要顯示的功能,及開關顯示為單行或雙行。
調整開關位置:可自由調整快捷開關的順序及要顯示或是不顯示在通知中心裏。

19 20

從左圖畫面可以看出有三個區域,最上方為「省電模式欄」、中間為「快捷開關欄」、下方為「多任務欄」。右圖為將開關顯示設定為兩行。

21 22

點選「我的模式」會彈出模式快速切換選單,可快速自由切換使用的模式,同時右下角可以快速切換至模式設定的頁面。

IMG_0847 - 複製 IMG_0846

通知面版裏,同時也提供了一鍵關閉所有應用程式像KillBackground及Remove Background的功能,只要您點選「已使用內存」或是「清理加速」的部分,您所開啟的應用程式會被全部關閉,釋放出所使用的記憶體。

IMG_0847 IMG_0848

在設定裏,另一個比較重要的部分,就是「智能省電設置」,有效的設定,也可以幫您節省不少電力。智能省電分為三個部分「鎖屏省電」、「睡眠省電」、「低電量省電」。如果要使用這些功能,請將頁面裏最上方的開關打開。例如鎖屏省電,預設是當您iPhone上鎖10分鐘,他會自動關閉你所有的應用程式,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設定時間。

IMG_0849 23

睡眠省電,可以自由設定睡眠起止時間,及結束後使用那個模式,智能省電的部分,可以設定當電池剩下多少時,自動關閉網路。

24 25

1353481895-493820963

最後開始快樂的安裝JB後的程式囉!~~不知道要安裝哪支程式的可參考這邊!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