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有部分朋友在JB之後,他的Youtube和動新聞之類的線上影片就無法觀看了,不過目前問小米的朋友,似乎都是使用iPhone5的朋友,不過小米自己是沒有這個問題,如果你有遇到這個問題的話,只要安裝修復程式,你的Youtube又可以頭好壯壯了。

進入Cydia 後,點選下方「管理」在點選「軟體源」,進入軟體源頁面之後,點選「編輯」。

IMG_0763 IMG_0764

接著點選「添加」,並輸入軟體源「cydia.pushfix.info」輸入完成後,點選「添加源」。

IMG_0765 IMG_0766

安裝完成後點選「回到Cydia」,你會看到軟體源上多一個「Pushfix.info」的軟體源,您可以直接點選進入,或是點選「搜尋」。

IMG_0769 IMG_0770

接到最下方,Y開頭的,您可以看到「YouTube Fix #1」、「YouTube Fix #2」、「YouTube Fix #3」,先點選「YouTube Fix #1」,再點選「安裝」。

IMG_0771 IMG_0772

點選「確認」,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SpringBoard」,接著,請記得重新開機,再試試您的Youtebe、動新聞之類的的線上看影片軟體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請再安裝「YouTube Fix #2」、「YouTube Fix #3」,目前幾個問我的朋友,安裝了修復程式都可以正常使用。

IMG_0773 IMG_0774

最後開始快樂的安裝JB後的程式囉!~~不知道要安裝哪支程式的可參考這邊!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