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不知道各位海賊王迷,有沒有去看海賊王最新的電影「Z」,如果沒有的朋友,記得利用過年休假的期間快去看,真的熱血又好看啦~~接著小米這就順便來介紹一下86Hero的新產品海賊王iPhone 5保護殼,為何說是新的產品,如果有在發落小米的Blog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種不是之前就有了嗎??其實也沒錯啦~之前就有了,不過這次是不一樣的設計了,多了好幾片,價格不變ccc那我們就來看一下這款到底哪裏不一樣!!

外包裝和之前採相同的設計,發現了發現了,小米發現不一樣的地方了,那就是最下方多了for iPhone5 ~~ 開玩笑的啦別丟東西過來~~這個是原廠授權正版限量發行,嘿嘿,限量總是殘酷的。

1

背面也一樣承襲了之前的包裝。

2

接著打開後,其實可以看出有點稍稍的不一樣了,不過一樣是小米最愛的海賊王系列~~

3

翻過來後,謎題揭曉了,這次外框不再像之前那樣是上下兩塊組成,而這一次是上下左右四塊組合而成的,而且除了原本白色的一組外,還另外多了一組紅色的~這樣隨時可以替換不同的顏色了。

4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從之前三件式的變成五件式的。這樣子不管哪一邊想用什麼顏色都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風格。

5

來看一下,整組白色的特寫,iPhone5每一個角落完成包覆於保護殼內,就算不少心掉到地上,也不會有問題的啦~~當然是永遠不要掉最好啦。

6

背面的魯夫圖案是採用立體層次感的設計,十分的漂亮,如果是二年後的造型小米會更愛啦~

7

耳機、麥克風、及傳輸線的部分,也都有加大些,讓你使用非原廠的週邊也不會有問題。

8

POWER電源鍵,音量大小鍵都包覆於保護殼內,不過在使用操作時並沒有什麼不好按的感覺,而且完全保護了,就不怕他們刮傷了。靜音鍵的話,小米沒有留指甲的在使用上,也是沒有問題的。

9

接著把邊框的部分換成紅色的,從正面看起來,就像是另一組新的保護殼。

10

紅色的搭起來,小米覺得更好看,更加亮眼。

11

接著就來混搭一下,看看不同的感覺!

12

和上一張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13

最後再來一張,感覺又不同了,真的是物超所質,感覺好像買了好幾組外殼在替換一樣,一次滿足了好幾個願望呀~~

14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