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自從iOS6以後,他的內建地圖被大家罵翻了,說真的,小米是沒感覺啦,因為用的機會不多啦,不過之前有一篇新聞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就是澳洲警方呼籲勿使用 Apple Maps,以免受困國家公園中,連結請點這兒,連Apple 執行長 Tim Cook也出來道歉,想不到內建真的有這麼差呀。不過在今天連爺爺回來了,打錯,是Google Maps回來!雖然之前有介紹過其他的方法,但必竟那不是一個App,這一次真的是回來了。

先至App Store 搜尋 google就可以搜尋到了。Goolge出的。(頁面最下方有下載網址及QRCODE)

nEO_IMG_IMG_0709 nEO_IMG_IMG_0710

下載完成後,執行並接受條款與登入,這裏也可以不用登入。

nEO_IMG_IMG_0711 nEO_IMG_IMG_0712

熟悉的老朋友回來囉。對於有大量Google Maps需求的人,有沒有很感動呀。左下角可切換角度。

nEO_IMG_IMG_0715 nEO_IMG_IMG_0716

右下方可以拉出一個選單,裏面有「路況」「大眾運輸工具」「衛星」「Google 地球」。

nEO_IMG_IMG_0717 nEO_IMG_IMG_0721

規畫路線導航,預覽導航等等,這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的熟悉,快去下載吧!

nEO_IMG_IMG_0724 nEO_IMG_IMG_0725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google-maps/id585027354?l=zh&mt=8

mapmapqr  

如果喜歡小米文章的朋友, 請按個讚來鼓勵小米也歡迎加入麥兜小米的心情雜記粉絲團獲得更多的資訊。

相關文章:

iOS6 裏的Google地圖,街景服務來囉~ 

讓 Google 地圖在 iOS6 裏重生

本文同步發表於:^(oo)^~麥兜小米的心情雜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MAPS GOOGLE地圖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