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這是一場票價6千多的比賽,參賽者是小米的大屁屁及三星的Note2,結果小米的屁屁完勝了!哦耶!阿母我在這啦~~
這支NOTE2跟我好幾個星期了,不過只有這上個星期開始用,因為要寫iPhone5的書,所以把把門號移到Note2上使用,我都是放在左邊屁屁的口袋,為什麼是放左邊咧,因為右邊我放皮夾,從開始有手機的年代,我都是這樣放的啦!不管每一支手機都是這樣。我只記得曾經坐爆過一台Mio的8390外面的小液晶,因為他很厚,就再也沒有其他被我坐爆過了!ps,note1也是這樣放的。

比賽就這樣開始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何時裂了,只確定中午時,他還是頭好壯壯的,但下午外出時,拿出來看時間時,發現他就這樣了。我相信我的屁屁應該沒什麼硬塊啦,至於有沒有外痔,是不是外痔造成的,我就不知道啦!我只知道維修要6千多,所以這是一篇充滿「e04」意的文章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 按,虧大了!

nEO_IMG_IMG_0129  

好漂亮的Note2哦,小米也要來開箱了!開箱是讓人心情愉悅的啦~~但我怎麼一點都不開心呀~~嗚嗚嗚。

nEO_IMG_DSCN0598

好漂亮的小裂縫哦。XD,我想我還是換回iPhone好了!嗚。xx的。你給我記住!說真的這條小裂縫,不影響使用,所以那就繼續用吧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按,心在淌血中!怎麼可以這麼脆弱呀。變大後的液晶如果硬度這麼脆的話,那我寧願,他小一些,而且破的話,不是應該破在大面積的地方嗎?怎麼會破在這個小地方,真X的,見鬼了!傑克真他X的神奇!

nEO_IMG_DSCN05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e2液晶 note2液晶破掉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