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哇哇哇,剛剛小米發現了一款玩的超爽快超熱血的遊戲,這款遊戲是繼王者之劍、蒼穹之劍、神之刃這些暢銷遊戲的製作團隊「藍港互動」所推出的第四把神兵利器「英雄之劍」,畫面真的是超精美華麗氣勢磅礡,一玩就讓人上癮欲罷不能,小米迫不急待的想要把它分享給大家,因為真的好玩刺激又過癮。遊戲下載方式非常的簡單,只要在App Store或是Play商店裏輸入「英雄之劍」就可以找到,或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快速下載遊戲。遊戲本身是免費的,所以請安心的服用。

英雄之劍 iOS 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點這兒!
英雄之劍 Android 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點這兒!

進入遊戲後,先選擇想要登入的服務器,第一次玩當然是選擇「帳號登錄」

Screenshot_2015-01-10-21-01-49    

遊戲相當的貼心,提供了「直接試玩」讓玩家不用註冊就可以開始先試玩看看,不過註冊也很簡單,除了內建的註冊系統之外,使用者可以透過Facebook或是G+的帳號輕鬆的完成註冊。

2

註冊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開心的玩遊戲了,英雄之劍提供了三個角色可選,這三個角色真的是又帥又美又萌,無論你想要帥哥格鬥家、美女大劍士或是超萌的小蘿莉魔法師通通都有啦CCC,以往小米都會選帥氣的角色,但這次讓小米突然很想選美女大劍士,來自劍術之域的高傲女劍客,劍術高超的她們行動迅速並且非常低調,就是她啦,點選「創建角色」GO~~~。

100004268240170

選完角色之後就準備開始大冒險了。遊戲一開始,就先來場精彩華麗的打鬥,哇哇哇~~這畫面實在太棒了,讓人好想加入其中一起參戰,原本其實小米也以為開始玩了,想說怎麼沒有教學咧?還用手指在畫面上滑呀滑的,結果是故事發生的背景與遊戲的簡介,還好沒人看到,不然好糗XD。

10000728106446

精彩華麗的開場結束之後,一晃眼20年過後,唉呀~~我也感覺瞬間老了20歲了XD,抱歉小米太入戲了,現在要開始正式遊戲了,遊戲前先為自己設定一個名字,遊戲的名字可以自行設定之外,如果不知道取什麼,那就使用骰子自動來設定。

6

英雄之劍的操作相當簡單,這也是小米最愛的操作模式之一,在遊戲畫面中的左側會出現一個虛擬搖桿來控制行動的方向,而右側則有一些攻擊和絕招的虛擬按鍵,玩起來就像我們在玩XBOX,PS3那樣的遊戲操作方式,敵人來時就是猛按右邊的攻擊鍵就對了,不過還是要稍稍的閃一下敵人的攻擊啦,左上角就是玩家的生命值。

7

遊戲一開始會有貼心的導引讓玩家快速了解遊戲方法,不管您是新手或是老手,也都不要擔心不知道要怎麼玩,跟著遊戲走就對啦!

8

在城外密徑有一些蠢蠢欲動的叛軍,你去那裏探查一下,是的~沒問題,小的現在就出去探查,點選任務出發去啦~~ 咦~~那個??請問城外要怎麼去呀XD,哈。不用緊張啦點選接受任務之後,就會遊戲會自動帶您到任務的地點,呼呼呼,真是鬆了一口氣對於常常會走錯路的小米來說太貼心了CCC。

9

任務是採用章節關卡的方式來進行,完成一關之後才能再接著繼續下一關,困難度想當然是一關比一關難,好加在小米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關接著一關來過。殺呀~~衝呀~~~

10

在進入每個關卡前,都會提示本關卡難易度,消耗體力、體力等資訊,還有就是過了這關卡之後可以獲得什麼寶物。

11

最好玩的是遊戲還設計了對話,你叫破喉都沒人來救你XDD,這熟悉的台詞呀,讓緊張戰鬥的氣氛瞬間感覺好笑起來了XDD,放心小米不會叫的,我直接用砍的就好了!!

12

衝呀~~看我的絕招,英雄之劍這遊戲真的不錯要稱讚一下,一般使出絕招之後,都要慢慢的回復,要好久才能再使用,在英雄之劍裏回復的速度好快,哈哈,這樣打起來真的太過癮啦,越打越爽,越打越有自信心,越打越有成就感,絕技、連續技、一招接著一招的出,連擊Combo數字就像是用飛的一直增加~~~萬歲~~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XD,對不起小米失態了SORRY!SORRY不過真的打的很過癮,尤其是到後來越來越多絕招可以使用的時候!使用起來真的太High太刺激了。

100001339062851

而且小米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嘿嘿,那就是英雄之劍經驗值和金幣真的給的很大方,才短短的玩了一個小時,小米的等級已經到了18等級了,而且金幣也有202萬,鑽石也有98顆了,除了打的開心之外,連升級也都好開心,而隨著等級的增加,各種功能也陸續的開啟,技能、鐵匠舖、傭兵、煉金、交易、龍紋,讓遊戲更增越來越多的樂趣!當然啦敵人也是越來越強大,雖然小米太厲害了,目前為止都沒輸一場,嘿嘿~~甩頭髮~~~但是也是要好好的來提升自己的戰力才行。

41

咦~~除了任務之外,想不到活動裏也有好玩的,活動的頁面裏提供了單人競技、單人活動、多人競技、多人活動共四個頁面,裏面能玩的東西還真不少呀,戰神之爭、榮譽練習場、金幣副本、怪物攻城、英雄之塔、城堡守衛戰,看起來好像都好好玩哦,可是目前的LEVEL只能參加戰神之爭,挑戰PK賽爭奪排行第一名,可以得到不少獎勵,就來試試好了!

100001535599184  

嘿嘿,要挑誰好呢,好難決定哦,那就挑小女生好了,小米是因為你可愛挑你的,打死也不會說是因為你的LV是裏面最低的。嘿嘿!

36

OH MY GOD~~剛剛才臭屁說,一路都沒有打輸,現在就立馬輸了,嗚嗚太糗啦,而且是慘敗呀輸的好慘呀,想不到才差幾級而以,根本是被完勝,對方一點都沒有失血呀,是誰推我出來和她對打的,嗚嗚!

37  

可惡,我要認真的去解任務過關了,PK賽你給我等著 I will be back,好加在遊戲在每個關卡過關的時候,會獲得金幣及經驗值之外,同時還會獲不同的戰利品裝備等等。這些裝備有啥用嗎?嘿嘿,好處可多囉!

17A  

獲得的裝備可以提升自己的攻擊能力及防禦能力,這樣才能一關一關的戰勝下去!而且獲得的這些裝備武器,還可以透過鐵匠舖將他們強化再升級!

14

只要點選想要的強化的裝備,再點擊強化或是點擊強化十次,就幫你把裝備強化成最佳的裝態。而且這些裝備武器除了可以玩家自己使用之外,您還可以給您所僱用的傭兵一起使用,讓您的傭兵和玩家一樣越來越強大。

18  

一個人打不過沒關系,那就再找一個伙伴來幫忙,透過傭兵的選項,可以雇用傭兵一起並肩作戰,而且每個傭兵的屬性和技能也都不相同。

39

還可以幫這些傭兵裝備武器配備,也可以升等這些傭兵的能力和技能,嘿嘿,這樣自己就可以邊打邊偷懶了。哈哈!

25

當然也不能少了主角的技能升級,透過升級累積的SP值,就可以幫技能的等級提升,增加攻擊破壞力。

24

除了上述的這些升等方式之外,遊戲中還多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龍紋功能,玩家可以利用遊戲中所獲得龍晶來啟動龍紋,再增強本身的物攻、物防、魔防、生命、暴擊值、破防值、格擋值等所有戰力。

29

遊戲除了過關完成任務經驗值和金幣、鑽石送很大之外,另外就是每日獎勵、簽到獎勵、成長獎勵、儲值獎勵、補償獎勵也都是送好大,才來第一天就送30萬金幣,100個龍晶,第二天100萬金幣、50個鑽石,接著還有體力、洗煉石,這這這也太佛心啦,看你這麼有誠意,小米就全部收下了XD,嘿嘿,再多的誠意小米都是可以接受的。

15  

嘿嘿,找了傭兵好幫手,及升等了各項裝備和技能,感覺變強了不少,小米要接著再出去戰鬥啦!你們皮蹦緊一點CCC,英雄之劍真的畫面震撼逼真又刺激且超熱血的,再搭配上他的音效玩起來真的是爽快無極限呀!而且還有各種不同的副本好康,除了單人自己玩,也可以和朋友多人一起玩,真的是一款好玩的格鬥手遊巨作,不知道你有沒有心動呀。而且英雄之劍為了慶祝遊戲上架,現在還推出了好多活動,小米趕快報給你知道!

慶祝《英雄之劍》上市,將送您大量的遊戲虛寶及橙色武器,還有獲得「iPad mini 3」哦!!!活動詳情請見下列網址:
玩英雄贈神器!天天抽iPad Mini 3!: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豪禮送不停 成就街頭霸王: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英雄賣造!早鳥福利: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0000561336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