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話說小米今天下班時,剛好約了網友在台北捷運後山埤站附近交易,但是因為今天下午一整個忙碌,所以手機也忘了充電,手機的電力也所剩不多了,加上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早到 ,想說這下糗了,剛好想到朋友在震旦通訊忠孝二店的維修中心上班,於是就帶著我的手機過去,請他幫我先充一下電,
友人:三八兄弟啦~這種充電的服務,震旦通訊都有啦~~
友人: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到任何一家去充電啦~~
小米:e04,我怎麼知道,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小米:而且,你也知道我生性害羞呀~~
友人:最好是這個樣子啦~
小米:問一下,你們家的櫃台妹妹長的好面熟,好像在哪裏看過耶~
友人:最好是啦~你都有小孩的人,別想太多了,應該是看過我們智慧之星的照片吧
小米:對哦。好像是這樣子~我記得我好像也有看過震旦的粉絲團上面有提到~
小米:對了~智慧之星是什麼東西?選美嗎?選誰是最可愛的震旦通訊小星星嗎~~流口水中~
友人:不是啦~你看我們的外面有拍海報啦~
小米:哦,那我去門口瞧瞧先~~ 

nEO_IMG_P1010143

哈,想不到還有專屬的大LOGO,智慧之星 SMART STAR. 

nEO_IMG_P1010510

智慧之星 專業服務 歡迎來店體驗~精選手機、各家續號、無限飆網、影音匯流、維修服務~~
小米心中的OS~歡迎來和妹妹聊天~對不起我想歪了~~請原諒我~~ 
另一張也是,是你自己說歡迎來體驗的哦~~那小米要進去體驗囉~~
友人:你只是想去和妹妹講話吧,我才不相信那些手機你不會。
小米:我是這種人嗎?我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問題想問呀,我想去體驗呀~
友人:好啦,不管你,但是你別去打擾到他們工作,到時候被唸的是我不是你~
小米:嘿嘿。你放心你放心,我一定不會的。cccccccc

nEO_IMG_P1010098

進入屋內後,震旦的妹妹很親切的為客人解答一些疑問,這也就表示我等等才能體會~震旦通訊的紅色醒目招牌~「AURORA 震旦通訊」。

nEO_IMG_P1010194

店內同時有好多週邊商品,各款手機的保護殼,耳機塞,電池,藍牙耳機,手機架 ,行動電源等。

nEO_IMG_P1010458

而且贈品是蠻夯的商品,Paul Frank~~是不是很可愛呀,很多人喜歡呀,想要嗎??

nEO_IMG_P1010422

認真的聆聽客人的需求,細心的為客人解說智慧手機的使用方式,真想給他一個讚。講的真的好認真,而另外一位妹妹也在另一邊招呼客人。

nEO_IMG_P1010197

另外一邊的客人走後,就一起過來幫忙講解回答。看他們這麼有耐心的講解,那那那~什麼時候才能換我體驗呀~

nEO_IMG_P1010248 

陸續接著都有客人進來,買週邊商品,或是辦門號,買手機。小米真的覺得服務業好辛苦,一直不斷的講解同樣的東西,還要要充滿的熱情的笑容。

nEO_IMG_P1010271


後來又來了一位客人,真的是沒有停過說,但其實也是因為他們對於每個上門的客人,都很認真詳細的解說,除了買週邊的很快就閃了,其他的幾乎每個客人都至少待有半小時吧。

nEO_IMG_P1010321

認真的女人最美,很認真的聆聽客人的需求。再以專業的角度,幫客人推薦最適合的手機與方案。細心的教導每支手機的操作方式,等一下小米也要這樣啦ccc

nEO_IMG_P1010308

測試兩支手機的相機差異。

nEO_IMG_P1010364

分析兩支智慧手機的功能差異以及他們的優缺點。

nEO_IMG_P1010353 

還幫忙詢問原來客人使用的電信商門號合約問題,真的是服務到家耶。喂,旁邊又來了一位老兄。這樣我不就又要更後面才能體驗呀。

nEO_IMG_P1010399

趁著在旁邊等待的時間,就一直給他拍拍拍~~小米其實是為了大家的福利,我想這應該是合情合理的對吧,人客呀,你說是不是呀。

nEO_IMG_P1010443

不管哪個角度拍到的畫面,都有親切的笑容。

nEO_IMG_P1010480

最後其他客人也走了,另外一位妹妹也來幫忙了,看他們兩個真的好認真好敬業。臉上的親切的笑容,完全沒有間斷過,我真的好佩服他們,無論什麼樣的客人,他們總是親切的對待,熱情的招呼。

nEO_IMG_P1010564

後來我在旁邊看發現了他們的桌曆,就隨手翻了一下。

nEO_IMG_P1010548

哈。我果然沒說錯,真的對他有印象,原來他有出現在智慧之星的桌曆中。就說吧。這才不是我認識妹妹的方式,這種小姐你很面熟,你是我的高中同學嗎?小米是說不出口的啦。想不到這個桌曆裏的都是他們的店員耶~

nEO_IMG_P1010579

最後,終於客人都走了,換我了換我了,不過我也差不多要閃人了,因為中途也去面交完成了,而且也和小米的友人敘舊了一陣子。加上這裏還離小米的家有些遠,所以我只請妹妹讓小米拍個照片。我是為了大家的福利哦,嘿嘿,這樣合情合理吧。從震旦通訊智慧之星粉絲團上得知每年都會選新的智慧之星震妹,已經有30位震妹了!每年還會出新的桌曆,好期待2013年的震妹桌曆呀!到時候我去直擊每家店與大家分享,嘿嘿….

nEO_IMG_P1010581

妹妹手上拿的這個產品,因為小米覺得很好用,所以特地請他拿著拍照。

nEO_IMG_P1010591    

無敵可愛的表情啦~

nEO_IMG_P1010589

其實那天在那裏待了前後應該有兩個多小時,中間除了和朋友哈啦之外,其他的時間,也有聽到店員妹妹和客人之間的對話,讓我覺得覺得他們不簡單很厲害,除了擁有服務的熱忱與耐心之外,還具備了非常專業的知識,就像他們主打的智慧之星,對於智慧手機的任何問題,都很專業詳細的解說,一點也不含糊,而且還非常的有耐心一步一步的教客人怎麼使用,像中間就有聽到客人問說,他想知道Android和iPhone有什麼差別?店員妹妹,拿出iPhone操作給他看,再接著再拿出Android操作,並告訴兩支的優缺點,例如iPhone的應用程式庫非常的龐大多且完整,不像Android,因為手機種類繁多,在應用程式的開發上不易等,iPhone無法更換電池及外加記憶卡,必須一開始就決定買什麼樣的容量,及沒有電時,需要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其中我最欣賞的是他說,很多人說Android下載都是免費的,其實是騙人的,因為當初台北市政府主張七天猶豫期,造成了台灣使用Android的用戶,無法付費購買應用程式,只能下載到免費的部分,對於一些程式都只能使用到部分的功能,想要購買完整版的,只能眼巴巴的有錢買不到。

也有客人問說用智慧手機就可以免費打電話、傳簡訊是真的嗎?店員妹妹也是很親切大方的用手機秀出怎麼使用給客人看。或者是辦了上網吃到飽後,家裡的網路是不是可以停掉,店員妹妹也都詳細的解說3G上網和ADSL上網的速度差別等。
其實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小米覺得一定要說出來,因為我看到其中有一個店員妹妹和客人講一講後,就一起出去了,我後來八掛的結果,是因為客人想換電信公司而要將原本的門號解約,剛好附近就有那家電信的服務中心,店員妹妹怕客人不會辦,就陪同他一起去辦了,真的是超級貼心。店員妹妹呀,小米想喝咖啡,不知道哪裏有得買,也可以陪我一起去嗎ccc。 

震旦通訊 智慧之星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震旦之星 aurora smart star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