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之前介紹了,超有型的觸控筆,連結請點這裏~2012最硬最熱血最有型的MLB球隊專屬球棒觸控筆,這個設計團隊,還有其他的作品。就是現在小米要介紹的,馬卡龍,看起來就很好吃,他一共有三種口味,不知道大家喜歡吃什麼口味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薰衣草口味的啦~~嘿嘿。

圖    

接著就來試吃這三個口味的馬卡龍囉。

nEO_IMG_DSC02123

玫瑰口味~淡淡的粉紅色

nEO_IMG_DSC02129

檸檬口味~鮮豔的黃色

nEO_IMG_DSC02132

薰衣草~淺淺的紫色

nEO_IMG_DSC02134

打開後,裏面有一張食用的方法,及吃完後,讓人擦嘴的紙巾大誤ccc
哈哈,小米是說笑的啦,這是一款馬卡龍造型的擦拭布啦~~裏面是說明書,及五張可更換的超細纖維布。
這是9006style在2012年,讓拭鏡布有了一個甜密的詮釋,法式甜點(Macaron)遇上冰冷的科技時孕育出了(Macaboo)馬卡龍擦拭布。拭淨布不是只是單純的一塊布,而是有口味和甜美外觀,當人們拿出(Macaron)的時候,一定會觸動旁人的目光和味蕾,就讓(Macaboo)觸動您每一個的甜美時光。

nEO_IMG_DSC02140

說明書裏,有教您如何更換用髒的擦拭布。

nEO_IMG_DSC02146

上蓋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超細纖維布。

nEO_IMG_DSC02158

使用一陣子,髒掉後,要更換時,就是將繩子向上拉,就可以將內圈的蓋子拉起來更換了。

nEO_IMG_DSC02162

細部設計及更換方式說明圖:

圖2  

來吧,接著就來示範一下。使用的效果。主角又是小米這支充滿著講電話時,附著在液晶表面上的油漬及手指滑來滑去的指印。

nEO_IMG_DSC02148

  

擦完後,真的是亮晶晶。在擦拭過程中,其實很方便的,不會像其他擦拭布在擦拭時,還會有其他的痕跡或是毛屑留下來。

nEO_IMG_DSC02154

 不知道大家喜愛什麼樣的口味呀~或許將來還會有更多的口味上市,期待中~

nEO_IMG_DSC02190  

相關閱讀:

[分享]法式甜點遇上冰冷的科技~馬卡龍擦拭布 Macaboo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