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麥兜小米

剛剛看到這篇報導,三星推「舊機換新機」計畫 iPhone4S可折9000元!原文的網址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07/84148.htm?fb_ref=footer,說真的,我笑了。原來我手上的機子這麼不值錢。不過這也不是三星才會這樣啦。向來這種活動都是如此。不管哪一家。
未命名 - 8
舊機換新機的網址http://www.samsungupgrade.com/?q=start
介面原本是英文的啦,我用google換成中文的,這樣比較親切。說真的每次這種舊機換新機的活動,除非幫我換的是個正妹,我被迷到神魂顛倒,我才會把機子和他換了,不然怎麼換怎麼都划不來,以小米手上的iPhone 4S 32GB來說,只能回收,230美元。而64GB的只能300美元。你隨便丟到網路上賣都不止這個價錢。而且這個活動,是要申請好後,30天內將手機寄給他們,他們會寄一張支票給您。這這這,也太麻煩了,還不如把手機拿去網路上賣掉來的比較快,聰明的用戶,你願意換嗎?

未命名 - 6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