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麥兜小米

LINE的App真是越來越多了,從LINE,LINE Card,LINE Camera,然後到了LINE Birzzle,現在又多了一套LINE Brush。看這次的命名,應該可以知道,是可以畫畫的軟體。雖然在LINE Camera也可以畫畫,但是裏面的功能十分的陽春。
LINE BRUSH同時支援iPhone、iPod Touch、及iPad。 


首先,先到App Store 搜尋「LINE」,不然難發現已經有好幾個LINE他們家的軟體了,點選「LINE Brush」下載App。 

nEO_IMG_1  nEO_IMG_2

點選主頁面上LINE BRUSH,進入LINE BRUSH之後,是一張空白的圖畫紙,你可以直接在這裏作畫,也可以從相機或是相簿裏叫出照片來編輯。

nEO_IMG_3  nEO_IMG_4

這張是官網上面的照片。哈。小米沒有那個能力畫出這樣的圖,程式也提供了取色滴管,方便使用者選擇想要的顏色。

nEO_IMG_5  nEO_IMG_5a

一共有27種不同風格的筆刷可以使用,如Bamboo1、Pen、Hard Pencil、Ink Pen、Air Brush、Oil、Felt pen,Water Color等。

nEO_IMG_6  nEO_IMG_7

nEO_IMG_8  nEO_IMG_9

小米隨便隨了一張照片來編輯,筆刷可以調整大小,及透明度。畫完後,可以存到相簿,或傳送到LINE及其他App。

nEO_IMG_9a  nEO_IMG_15

還有15種照片筆刷可供使用,如Van Gogh、Renoir、Seurat、Oil、Water Color等。

nEO_IMG_10  nEO_IMG_未命名 - 6  

照片筆刷的部分,可以看到在筆刷的下面有黑色框框的小字寫著Photo。

nEO_IMG_11  nEO_IMG_12

這兩張是我用照片筆刷塗出來的效果。塗到的地方,就會出現那些效果。

nEO_IMG_IMG_1165    nEO_IMG_14

小米覺得。如果LINE BRUSH能夠與LINE CAMERA結合再一起會更棒,一個是可以貼上可愛的小圖及簡單的作畫,另一個比較專業的作畫效果,不過這只小米自己在想想啦。將來不知道會不會合併!這樣就不用畫完,還要切到LINE CAMERA去加邊框,貼可愛的小圖。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line-brush/id544135693?l=zh&mt=8

軟體售價:免費
軟體語言:英文、日文
軟體分級:4+
開發者或公司:NAVER JAPAN
筆者評價:★★★★
官方使用者評價:★★★★★

LB LBQR  

延伸閱讀:

[iOS] LINE camera 輕鬆製作可愛的相片

[分享] 在 LINE 裏也可以畫畫囉~ LINE BRUSH

如果覺得小米的文章不錯,也請給小米的粉絲團一個支持一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