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到家時,我老弟跟我說他敗了兩個皮套,一個是iPad2的保護套,另一個是iPhone4的保護套,我想不過就是iPad2和iPhone4的保護套,我也看了不少了,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也就沒有特別去注意,就隨口回個「哦」。我弟看我很不以為然的回答,就馬上在旁邊說,是頂級小牛皮的哦,很有質感哦,要不要過來聞香一下,心裏的os,能多有質感,我倒想瞧瞧看。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超有質感的。只好使用嘻皮笑臉的戰術,央求老弟讓我試一下,順便拍個照分享給大家!

他的品牌是EVOUNI,老實說,我對品牌沒有什麼研究,不過這個我倒是有在賣場上看過這個品牌,因此去拜託谷歌大神請他告訴我這個牌子,也發現了這家大多是在賣一些蘋果週邊的東西,而且看起來都超有質感的,我也看到了Macbook Air的保護套,和我手邊使用的保護套,質感差真多,我想我可能會不小心衝動的給他敗下去,如果有敗下去的話。我再來分享給大家!

同時也看一下我老弟這款保護套的介紹,他是採用頂級義大利牛皮及美國瑯皮,雙層皮革設計,擁有材料特有的觸感及柔和的光澤,也會隨著使用的時間日益顯現其深度。嚴選系出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頂級小牛皮,結合環保材質TPU護套,完全保護iPad2,純手上打造,展現使用者的獨特品味。

接著就來看一下,iPad2的保護套,正面的外包裝。裏面附了一張,可使用的角度的說明。

nEO_IMG_DSC02521.jpg

背面的外包裝圖

nEO_IMG_DSC02528.jpg

在拆開之前,先來個合照!

nEO_IMG_DSC02548.jpg

因為拍照技術的的關係,所以產品的顏色有些色差,小弟已經盡力了,實在很抱歉,請大家原諒我,我就是遜!正面圖。有一個扣子,可以將皮套扣住!

nEO_IMG_DSC02554.jpg

背面圖,上面有EVOUNI的字樣!

nEO_IMG_DSC02559.jpg

鈕扣的特寫。

nEO_IMG_DSC02560.jpg

邊邊角落的特寫。

nEO_IMG_DSC02564.jpg

EVOUNI字樣的特寫。

nEO_IMG_DSC02567.jpg

翻開後,是一個TPU材質的保護套,保護套裏,還有四個防摩擦的墊片,說真的這家廠商還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真值得給他拍拍手,因為以往使用這種皮套的話,很容易因為機子與皮套之間跑進去了小灰塵,最後反而有用皮套比沒用皮套,磨傷的更嚴重。

nEO_IMG_DSC02574.jpg

置入iPad2以後的特寫。iPad右下角有一些文字,是品牌的宣言。

Entice your delicate senses
Pursue the finer things with heart and soul
With passion for individuality, we evolve; uniquely

nEO_IMG_DSC02583.jpg

接著我們就來看每個不同站立角度的特寫。基本上這些站立的角度,都還蠻穩定的,不至於會很容易滑掉。我大約試了幾樣,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多試試看不同的角度固定方式!

nEO_IMG_DSC02591.jpg

這個是接近75度角固定方式。

nEO_IMG_DSC02593.jpg

這個大約有60度角的固定方式。

nEO_IMG_DSC02596.jpg

60度角固定方式後面的特寫。

nEO_IMG_DSC02601.jpg

大約30度角固定方式的特寫

nEO_IMG_DSC02607.jpg

30度角固定方式的背面特寫。

nEO_IMG_DSC02612.jpg

這是捲成一圈固定的方式,不過因為老弟的這個是新的,這個捲成一圈的方式,比較難定住,不過多捲幾次就沒有問題了!

nEO_IMG_DSC02614.jpg

看完iPad2的介紹後,接著就來看iPhone4的介紹囉,iPhone4的正面外包裝圖。iPhone4的材質和iPad2是一樣的。也是純手工造!

nEO_IMG_DSC02534.jpg

背面外包裝圖。

nEO_IMG_DSC02537.jpg

iPhone4扣住的方式和iPad2不太一樣,iPhone4是採用磁扣的方式,來扣住的。只要一靠近,磁扣就會吸附上去。

nEO_IMG_DSC02623.jpg

磁扣的特寫,上面也有EVOUNI的字樣!

nEO_IMG_DSC02624.jpg

背面特寫。

nEO_IMG_DSC02631.jpg

打開來後,會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扣住iPhone4,這也是這款皮套很特別的一個地方,他是使用可重複使用式自黏式背膠,緊密的的固定住iPhone4,保護iPhone4,即便你的iPhone4有使用其他的外殼,一樣可以牢牢的粘住。當自黏式背膠沒有黏性時,只需用濕布清潔就可以回覆黏性。

nEO_IMG_DSC02633.jpg

iPhone4上面一樣有EVOUNI品牌的宣言,

Entice your delicate senses
Pursue the finer things with heart and soul
With passion for individuality, we evolve; uniquely

nEO_IMG_DSC02635.jpg

最後就是把我的iPhone4給固定上去。

nEO_IMG_DSC02644.jpg

完全保留iPhone4邊條的質感。感覺裸機的FU還是存在的。

nEO_IMG_DSC02646.jpg

背面的特寫圖。

nEO_IMG_DSC02652.jpg

如果有準確的黏好iPhone4的話,相機孔的地方,會剛剛好到位。

nEO_IMG_DSC02655.jpg

最後當然要來測試一下。他的黏性,是不是真的夠,小弟也試甩了不少下,是真的不會掉下來。

nEO_IMG_DSC02660.jpg

當然啦。還是要來一下疊疊樂,不過只有兩支疊疊樂!

nEO_IMG_DSC02676.jpg

另一個角度的特寫。

nEO_IMG_DSC02681.jpg

最後來一張打開的特寫來做ENDING。感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nEO_IMG_DSC026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