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平常外出,有沒有停好車,等出去回來之後卻忘記自己停車位置的時候呢?像小宇就常常忘記自己的停車位RRRR!不過沒關係,現在好用的 Google map 已經推出超棒的儲存停車位置功能囉!

使用方式很簡單,停好車之後,開啟 Google map 然後點選自己位置的藍點,這時就會發現選項內有一個「設為停車位置」。

nEO_IMG_IMG_0788.jpg nEO_IMG_IMG_0789.jpg

 

這時就會發現地圖上多出一個代表你停車位置的 P 點囉,點選就可以直接導航前往,也可以點選關閉。

nEO_IMG_IMG_0790.jpg nEO_IMG_IMG_0791.jpg

 

另外點選停車位置 P 點,也可以查看更詳細的位置資訊,或是附近的相關圖片。

nEO_IMG_IMG_0792.jpg nEO_IMG_IMG_0793.jpg

 

而如果你覺得地標提供的照片不夠準確的話,也可以自行拍照新增正確的圖片到你的停車位置資訊裡面唷!以後就不怕找不到自己的停車位囉!^^

nEO_IMG_IMG_0794.jpg nEO_IMG_IMG_0795.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