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一般在使用電腦想要搜尋網頁內關鍵字的時候都會直接按下鍵盤的 Ctrl + F 或 MAC系統的 Command + F 快捷鍵,快速找到網頁中的關鍵字,那 iPhone 在瀏覽網頁時有沒有這麼搜尋關鍵字的功能呢?答案當然是有囉!現在就讓小宇來教大家吧!總共有兩招唷!

 

1.首先透過 Safari 瀏覽器進入想搜尋的網頁,點擊網址列,接著打入想搜尋的關鍵字,就會發現最下面出現一個此網頁的符合項目,給它點擊下去。

nEO_IMG_IMG_0657.jpg nEO_IMG_IMG_0660.jpg

 

此時螢幕最底下就會多出一條灰色搜尋欄位,而網頁內也會使用黃色反白標示來顯示想要尋找的關鍵字,要是有超過1個以上符合的關鍵字,就可搭配左下角上下按鍵來瀏覽,是不是非常方便簡單呢?

nEO_IMG_IMG_0661.jpg nEO_IMG_IMG_0662.jpg

 

2.進入想搜尋的網頁中,點擊「往上箭頭」按鈕→點選「在網頁中尋找」

nEO_IMG_IMG_0653.jpg nEO_IMG_IMG_0654.jpg

 

接著就同樣會出現一個灰色的搜尋欄讓大家自行輸入關鍵字囉!

nEO_IMG_IMG_0655.jpg nEO_IMG_IMG_0656.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