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惡意廣告無論什麼時候都相當猖獗,而即使在手機上,也難以避免,那像是 iPhone 如果看到中毒的彈出訊息,是否真的會中毒呢?

答案其實是不會喔!iOS 系統正如大家所知是非常非常封閉的系統,所有中毒都是透過鑽系統漏洞進入的,但 Apple 會不斷地修補漏洞,所以其實在瀏覽網頁時很難中毒,只要注意不要點選一些奇怪的連結,基本上是完全無慮的。

(再偷偷跟大家說,正因為 iPhone 的漏洞很少,所以如果駭客要利用,一定會用在重要人士上面,或是用來 iPhone 越獄,減少曝光以免 Apple 把漏洞修補,所以平凡如你我,其實不用太擔心這一塊唷)

至於現在一般在瀏覽網頁時看到的中毒訊息,其實都是透過彈出視窗或是惡意詐騙網站警告,只要透過 iPhone 簡單的設定,就能阻擋囉!

開啟「設定」→「Safari」

nEO_IMG_IMG_0539.jpg nEO_IMG_IMG_0540.jpg

 

開啟「阻擋彈出式視窗」以及「詐騙網站警告」,就能有效阻擋大多數的彈跳型視窗囉!

nEO_IMG_IMG_0541.jpg nEO_IMG_IMG_0542.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