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紅通通的iPhone7 和 iPhone7 Plus來囉,3月21日官網出現的紅色iPhone,24號預購,於這兩天拿到囉!小米有聽到一些討論是說紅色是學某某牌手機之類的,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啦,Apple的產品很早就都有一系列的(Product)RED,像早期的iPod等等,而紅色這系列是當消費者購買時,Apple將會把每筆購買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支持各項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計畫,共同努力創造無愛滋病世代。廢話就不多說啦,就來看一下剛收到新款的紅色iPhone7。

1.jpg

 

整個外盒都紅通通的,連上面的蘋果圖示也是紅色的!為什麼旁邊要放一支MSI的小龍咧,哈哈。因為小米要拍照時,剛好看到他在旁邊,就順手一起放進來了!

 

2.jpg

 

小米訂購的是iPhone7 Plus 128GB,這個和矅石黑一樣,只提供128GB和256GB那個容量。iPhone7 128GB 定價 NT28500元,256GB 定價 NT32500元。iPhone7 128GB 定價 NT32900元,256GB 定價 NT36900元。

3.jpg

 

來囉,準備開箱了。哈,其實小米直播時就開過後,所iPhone上的保護膜才都是氣泡。

4.jpg

 

所有的內容物和之前都一樣啦,手機本體、耳機,充電線、旅充、耳機轉接線,取卡針,簡易說明書、貼紙。

6.jpg

 

在放簡易說明書及貼紙的小內盒裡,內多了一張紅色的紙卡。

5.jpg

 

iPhone7 / iPhone7 Plus沒有3.5mm的耳機轉接頭,所以盒內有附一條轉接線。

7.jpg

 

如果你平常沒有用其他裝置來使用Apple原廠的耳機,就是把它一直接著就好了,也不會說不方便,不方便的地方,應該就是聽音樂是不能充電!這這這是建議大家買Airpods有興趣可以看這一下這篇開箱: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8.jpg

 

紅色的iPhone,正面搭配的是白色的面版,其實小米比較喜歡黑色的,不知道配黑色的效果如何。

9.jpg

 

背面一整個紅通通的,和iPhone7 / iPhone7 Plus黑色差不多一樣消光霧面的質感,可能因為是紅色的,所以亮度上,感覺更亮,也漂亮了許多。

10.jpg

 

整個放SIM卡的卡拖也是紅色的。因為小米之前也開箱過iPhone,所以這邊就不再特別介紹了,大家可以參考這篇: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後面的圖片請自個兒欣賞囉!

15.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