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雖然我知道大家不常用,但其實 iPhone 上的聊天軟體 iMessage 在 iOS10上面也有許多免費的可愛貼圖可以使用唷!這次就讓小宇來教大家怎麼下載吧!

首先開啟「訊息」→點選 AppStore 的圖示

nEO_IMG_IMG_0378.jpg nEO_IMG_IMG_0379.jpg

 

點選左下角的四個點點→「Store」

nEO_IMG_IMG_0380.jpg nEO_IMG_IMG_0381.jpg

 

接著就可以跟瀏覽 App Store 一樣的方式尋找喜歡的貼圖下載囉,大部分的貼圖都需要付費,可以往下拉找到免費排行來下載免費的熱門貼圖唷!

nEO_IMG_IMG_0382.jpg nEO_IMG_IMG_0383.jpg

 

下載好的貼圖可以透過點選 左下角的 四個點點來選擇使用唷!說不是用過之後你會更喜歡 iMessage!

nEO_IMG_IMG_0384.jpg nEO_IMG_IMG_0385.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