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iPhone 本身有簡訊預覽的功能,就是當有簡訊傳過來的時候,會直接顯示簡訊內容,但有時候有些簡訊不太適合直接顯示在螢幕上,尤其是有人在隔壁,或是借手機給別人的時候,這時候其實可以選擇關閉簡訊顯示預覽的功能唷!

首先開啟「設定」→「通知」→「訊息」(會跟所有安裝的 App 混在一起,不太好找)

nEO_IMG_IMG_0272.jpg nEO_IMG_IMG_0273.jpg

 

點進訊息之後滑到最下面有個「顯示預覽」的選項,請點選進去。

nEO_IMG_IMG_0274.jpg nEO_IMG_IMG_0275.jpg

 

這時可以選擇「總是」:只要有訊息就會顯示預覽。「解鎖時」:只有在解鎖時才會顯示預覽。「關閉」:關閉顯示預覽功能。

nEO_IMG_IMG_0276.jpg nEO_IMG_IMG_0277.jpg

 

而原本開啟顯示預覽功能時,朋友傳的訊息內容會直接顯示螢幕上,如果關閉此功能的話,就只會看到 iMessage 通知囉。

nEO_IMG_IMG_0280.jpg nEO_IMG_IMG_0281.jpg

 

同場加印:iPhone 的郵件功能一樣可以關閉顯示預覽的功能,這樣有人寄 E-mail 過來時也就不會顯示內容囉。

nEO_IMG_IMG_0278.jpg nEO_IMG_IMG_0279.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