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對於手機網路沒有吃到飽的朋友,或是使用學生方案有流量限制的學生們,每個月真的都會對行動數據的用量感到提心吊膽,這次就讓小宇來教大家從三大手機 App 下手來輕鬆節省行動數據的辦法吧!

1. Instagram 減少數據用量

打開Instagram,進入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更多選項。

節省.jpg

 

選擇「行動數據使用」,接著打開「減少數據用量」

nEO_IMG_IMG_0163.jpg nEO_IMG_IMG_0164.jpg

 

2. Facebook 停止自動播放

選擇「設定」→「帳號設定」→「影片和相片」

nEO_IMG_IMG_0166.jpg nEO_IMG_IMG_0167.jpg

 

將影片自動播放改為「永遠不要自動播放影片」,想看什麼影片就手動點擊最省行動數據囉!

nEO_IMG_IMG_0168.jpg nEO_IMG_IMG_0169.jpg

 

3. YouTube 限制行動數據用量

開啟點選 YouTube 右上角的「帳戶」→「設定」

nEO_IMG_IMG_0171.jpg nEO_IMG_IMG_0170.jpg

 

開啟「只透過 Wi-Fi 播放 HD 高畫質影片」、「僅透過 Wi-Fi 上傳」

nEO_IMG_IMG_0172.jpg nEO_IMG_IMG_0174.jpg

至於其他 App 也可以採用類似的手段,把會自動使用行動數據的選項關閉,盡量都透過手動決定要使用行動數據的部分,這樣絕對能好好掌握當月的行動數據流量!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