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7.jpg

 

自從 iPhone 5s 推出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後,指紋辨識就變成了現在解鎖的主流,但無論是多新的機型,用久了都會發現,原本靈敏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解鎖的辨識度會逐漸下降,但其實 Touch ID 是具備「學習」功能的唷!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讓 Touch ID 變得更靈敏!(當然,由於硬體故障或者軟體 BUG 導致的問題不再此內)

首先開啟「設定」→「Touch ID 與密碼」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6.jpg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5.jpg

 

看到我們之前設置過的指紋列表,這時不用點選任何其他的東西,只要將你原本設定過指紋的手指,重新放在 Touch ID 傳感器上,你就可以看到那條指紋列表亮了起來!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8.jpg

 

這其實就是 Touch ID 正在紀錄更多的指紋數據,請你就跟原本設定指紋一樣,不斷的移動手指,讓 Touch ID 記錄你指紋的各個角度,記得一定要有看到指紋列表亮起來才有記錄到喔!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4.jpg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3.jpg

 

而如果你發現無論怎麼按都沒反應,指紋列表都不會亮,這邊提供兩種辦法給各位:

1.將你的 Touch ID 傳感器擦拭乾淨,再將你的指紋放上去紀錄

2.重新設定新的指紋,之後立馬接著照上述方法讓 Touch ID 傳感器紀錄更多的指紋數據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1.jpg nEO_IMG_Touch ID_170207_0002.jpg

實際測試之後,指紋辨識速度真的變快超多喔!各位趕緊來試用看看!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