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555.jpg

 

市面上胎壓檢測器很多種,但很多都是汽車專用的,或是主打智能裝置連接,而 PAPAGO! 除了提供汽車用的之外,另外也專為機車打造專屬的胎壓偵測器,除了將顯示裝置做成小型螢幕,提供更直覺的檢測顯示,而且這次的新品 TireSafe M10E 還是 獨立型機車用胎壓偵測器 唷!

nEO_IMG_DSC00542.jpg

 

包裝盒的背面則是寫滿了功能簡介,這邊先簡單介紹幾個讓小米特別中意的特點吧!偵測器抗寒耐熱IPX7 防水等級、FSK 無線傳輸技術、產品二年保固/1000 萬產品責任險、可支援三輪機車使用!

nEO_IMG_DSC00563.jpg

 

開箱首先印入眼簾的當然是本次的主角 PAPAGO! TireSafe M10E 啦!旁邊還有以外接式來說相當精巧的兩顆胎壓偵測器,另外還附上二個 L 型金屬氣嘴。

nEO_IMG_DSC00568.jpg

 

底層的部分也有許多配件,像是電池、螺帽、專用板手、保護防水矽膠套等等。

nEO_IMG_DSC00575.jpg

 

胎壓顯示器以及他的專用防水套,想要帶著顯示器風吹雨淋的話,記得將防水套裝上唷。(戴套才安全 )

nEO_IMG_2.jpg

 

不意外的當然也有使用安裝手冊囉!安裝這種跟生命安全有關的物件,大家記得乖乖照著使用說明來安裝唷!

nEO_IMG_DSC00586.jpg

 

另外PAPAGO!還貼心的提供貼紙,可貼在輪框氣嘴旁避免回機車店送修或保養時,技師不知硬轉,沒保養到反而還先弄壞了偵測器啊!

nEO_IMG_DSC00722.jpg

 

而剛剛小米有提到,PAPAGO! TireSafe M10E 可支援三輪機車使用!不過原產品只有附贈兩個胎壓偵測器,如果您的機車為三輪的話,則需要另外添購第三輪胎壓套件來搭配使用唷!

nEO_IMG_DSC00598.jpg

 

第三胎壓套件的內容物如下:胎壓偵測器以及 L 型金屬氣嘴各一個。

nEO_IMG_DSC00600.jpg

 

全部的配件一覽,可以看到每個胎壓偵測器上面都有編號,從 1~3,讓用戶能清楚的分辨各個輪胎的胎壓。

nEO_IMG_DSC00609.jpg

 

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但畢竟跟安全有關,請各位務必照著使用說明手冊內的安裝方法來實施安裝喔!將原本的氣嘴防開蓋替換成 PAPAGO! TireSafe M10E 胎壓偵測器就好囉。

nEO_IMG_DSC00610.jpg

 

而使用前記得要先幫胎壓偵測器安裝上包裝內附贈的 CR1632 電池唷!不要等替換好了才發現沒安裝上電池,做了一回白工 XD

nEO_IMG_DSC00615.jpg

 

nEO_IMG_DSC00619.jpg

 

安裝好電池再將上蓋重新拴緊回去就好囉。不得不說 PAPAGO! TireSafe M10E 的胎壓偵測器真的相當精巧呢!約莫一個成年男性的一節指節大小而已。

nEO_IMG_DSC00628.jpg

 

將每個要使用的胎壓偵測器都安裝上電池就可以準備開始替換囉,這邊使用說明書上的建議是 1 號偵測器裝左前輪、2 號後輪、3 號右前輪。

nEO_IMG_DSC00636.jpg

 

接著就到實際安裝的部分啦,首先先把原本的氣嘴防開頭給拆下來,然後旋進六角螺母,這邊得誇獎一下,PAPAGO!附贈的防盜螺絲扳手意外的相當好用順手呢!

nEO_IMG_DSC00649.jpg

 

接著再將 PAPAGO! TireSafe M10E 胎壓偵測器給安裝上去就好囉,整體安裝過程不超過五分鐘吧,超級快速的!

nEO_IMG_DSC00660.jpg

 

安裝完成後,整體黑色調的胎壓偵測器就這樣跟輪胎合為一體了,低調小巧 I like it!

nEO_IMG_DSC00676.jpg

 

從上方看下去也不會過於突出,並不會影響到輪胎的運動,請各位客官放一千兩百萬個心!

nEO_IMG_DSC00689.jpg

 

從側面看過去也是一樣的精緻美觀,看上去都讓小米有種重新戀愛的感覺呢!

nEO_IMG_DSC00701.jpg

 

確認安裝完成就可以利用顯示器來查看自己的胎壓狀態囉,一樣不會操作的朋友記得可以看看使用說明手冊喔!

nEO_IMG_1.jpg

 

只要安裝確實,顯示器上就會顯示各處的胎壓喔,當然,沒有安裝第三輪胎壓偵測器的朋友,3 號輪就不會有顯示唷。

4.gif

 

以上就是本次 PAPAGO! TireSafe M10E 的簡易開箱,精緻小巧的胎壓偵測器真的完全打中小米的心,安裝完畢後,胎壓顯示器即會顯示出您的愛車胎壓,而之後就看您想要將胎壓顯示器收納於何處囉,附上小小掛還的胎壓顯示器,看你想掛車上,放鑰匙圈,還是放口袋,通通沒有問題,沒事無聊就看一下胎壓顯示器,隨時將愛車保持在最佳狀態吧 XD

想了解更多的也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到官網看看唷^^:http://tw.papagoinc.com/Products/TireSensor/Details.aspx?pid=89

nEO_IMG_DSC00802.jpg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