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今天小米在逛Play商店時,不小心按到了左上角更多的選項,接著按了「電影」。發現了「小小兵」的電影只要10元,是的,您沒有看錯只要10元!哈。其實您只要直接開啟Play電影的程式也可以啦(不過小米直接用Play電影打開是沒看到優惠的圖示。

或是直接點選這個連結到優惠的頁面: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使用iOS的朋友,也可安裝Google Play 影視: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jpg 2.jpg

 

小米有直接用電腦開啟Play Stroe的網頁,就直接可以看到「用超值優惠開始你的電影旅程」及「一部優惠電影,開始你的旅程」(只限一部),總之找不到就從各個頁面試試吧!點選小小兵的圖示,接著上面原本的550被槓掉,變成10元!點選「繼續」。

3.jpg 4.jpg

 

果然是$10元沒錯,點選「購買」,接著就可以觀賞可愛的小小兵影片囉!您也可以使用10元租一部分電影。

5.jpg 6.jpg

 

雖然已經到電影院看過了,但是10元就可以入手,當然要收藏呀!CCC 感覺特別好看!再來看一次XD。

nEO_IMG_DSC02070.jpg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