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你的名字_1962.jpg

 

新海誠導演的電影「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在台上映後好評不斷,即使過了這麼久,也依然沒有下檔。而如今也有 App 「時光相冊」推出了 新海成風格的照片濾鏡,讓你能夠一鍵享有「你的名字」般的絕美照片!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免安裝網頁版: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你的名字_3373.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342.jpg

 

就如同剛剛介紹,你的名字 同款動漫濾鏡 為時光相冊推出的照片濾鏡,要使用的話要先完成註冊喔!

nEO_IMG_你的名字_3088.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2211.jpg

 

完成註冊,點選左下角的我的助手→動漫濾鏡,就可以看到你的名字電影同款濾鏡囉!直接點選上傳照片開始使用吧!

nEO_IMG_你的名字_411.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6359.jpg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選擇你喜歡的照片,接著點選中間的「新海誠」,稍等照片上傳與後製,就會看到漂亮的新海成風格照片啦!是不是整個超夢幻的啊!?

nEO_IMG_你的名字_1137.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3992.jpg

 

即使原本看起來很普通的照片,套用濾鏡之後,都會變得跟 你的名字 場景一樣如夢似幻!

nEO_IMG_你的名字_3779.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393.jpg

 

如果使用電腦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版上傳照片,不過會有 畫質較差、浮水印等問題,所以建議還是直接使用 App 版比較好唷!

2016-11-24_134615.jpg

 

最後放上套用濾鏡後精選的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nEO_IMG_你的名字_3041.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9459.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3134.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9856.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7000.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1962.jpg

 

nEO_IMG_你的名字_5916.jpg

 

nEO_你的名字_5648.jpg

「時光相冊」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免安裝網頁版: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