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016-11-17_004013.jpg

 

鈴鈴鈴~~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電話不斷響起中~~
兒子呀~~我和你老爸的手機不能上網呀,怎麼會這樣,快幫我們處理啦!
阿母~~我在上班啦,你去把家裏那兩台黑色的機器重開試試看啦!
兒子呀~~我重開過好幾次一樣不能用啦,所以才打電話問你呀!
阿母~~那你就等我回家後再處理啦,就先別上網了~~電話那端傳來,摔東西哭天喊地、世界末日來臨的聲音XDDDD~~~

 

哈哈哈,說真的以前家中的爸爸媽媽是最排斥上網的,記得前兩年,給他們iPhone,還被罵這對他們來說太難了,而且浪費錢,完全不想用,可是他們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用了之後,大家開始使用LINE或是Facebook來聯絡之後,行動上網就非常的重要了,尤其每次LINE傳不出去,或是臉書不能看的時候,小米第一時間一定會被呼喚。相信不少朋友都會收到下面這樣的長輩圖出現在自己家庭LINE的群組裡。

nEO_IMG_IMG201611141224191.jpg

 

其實以前就有跟他們說,要不要換成上網吃到飽,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但以老人家的觀念,覺得這樣太浪費了,所以門號就一直維持在每個299的費率,也因為剛好前陣子的家中的ADSL壞了兩天,他們兩老整整兩天不能上網,所以小米一聽到有188上網吃到飽的專案,立馬幫他們通通轉了過去!嘿嘿,限量是殘酷的,這個方案是台灣之星在11月11日光棍節推出的活動!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推出。

未命名 - 1.jpg

 

阿母說:哈哈哈哈哈。從今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家中的ADSL斷線了,現在到附近找朋友哈啦,出遠門去南部玩,也都可以隨時隨地上線了。最重要的是每個月還可以省100多元。

nEO_IMG_IMG_20161116_210800.jpg

 

也可以和她可愛的孫女隨時隨地視訊聊天了,妹妹叫阿嬤~~阿~阿~~阿冒XD,妹妹好乖好棒棒哦!

不過說到換到台灣之星,小米的阿母就問,她去外面上網時訊號好嗎??會不會收訊不到呀,嗯,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尤其對於想要攜碼NP到任何一家電信的朋友,最擔心的一定是這個問題。

nEO_IMG_IMG_20161116_210810.jpg

 

說到訊號好不好上網順不順,首先一定要先來看看這幾段影片,因為真的很好笑超好笑而且超有感的,所以小米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看!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去人潮多的地方,每次手機明明有訊號,但就是上網慢到一個靜止的境界~~那實在好想把手機給砸了XD。

 

這個也是這個也是,每次看影片追劇,重要的時候停然給您來個神靜止,早不停晚不停偏偏重要時刻才停,哈哈哈。

 

出現了出現了,看手這樣一直滑,就知道在做什麼,如果是重要的神奇寶貝,因為網路不順捉不到,那也是讓人很想丟手機XDDD。

 

看完上面的三段影片是不是覺得超好笑,雖然是用很誇張的方式來詮釋,但是真的是超有感覺的,其實說到台灣之星的門號小米已經用了好久了,像小米平常活動的地方,就五股住家附近,西門町、台北車站,光華商場這些地方,下載速度大多有70Mbps,上傳也都有10幾Mbps,平常使用下來可以說是相當的順暢!所以這次才敢把爸爸媽媽的門號都轉到台灣之星去。雖然他們是188方案有限速21Mbps,但對他們來說已經相當夠用了。

image (14).gif

 

頻寬就像馬路一樣,當越多人使用的時候,就像馬路上滿滿的車子,肯定只能慢慢的行走,甚至到整個停止的情況,如果頻寬給的太小,或是太多人使用時,那肯定就是卡卡卡,台灣之星提供用戶個人頻寬是業界最大,使用者不需要和別人一起搶頻寬,讓您暢快上網。

nEO_IMG_2016-11-17_162719.jpg

 

台灣之星除了原本的穿透力強室內收訊很好的900頻段之外,現在又增加了傳輸容量大,多人使用也不怕塞車的頻段,不論是室內或是郊外收訊都很棒,而且頻寬的部分也從原本的10MHz,一次增加到60MHz,連翻了6倍,兩個頻段整合後(2CA載波聚合),速度從原本的30幾Mbps,提升到225Mbps。

image (16).gif

 

至於全台的收訊,台灣之星的涵蓋率也可以說是遍佈全台各地,尤其針對人口多的地方,如126個夜市、175個大專院校、22個縣市、332個鄉鎮、220個精華商圈、550個景點、94%國道路段、85%國道休息站等等,都有特別的加強!同時也有工程人員持續的調校與監測,對於想要申辦台灣之星門號有疑慮的朋友,可以先查詢看看訊號涵蓋率,點選網址來查詢:https://www.tstartel.com/CWS/serviceCoverage.php . 

nEO_IMG_2016-11-17_162751.jpg

 

講那多「很好用」都是小米你在講,萬一辦下去,訊號太差,上網速度太慢,合約都簽下去,那一切都來不及了,嘿嘿,這個小米就不得不稱讚台灣之星了,台灣之星提供了免費試用一個月,是的,您沒有看錯,讓您免費爽爽上網一個月。快點我快點我申請試用!

2016-11-22_220646.jpg

 

免費試用一個月還是以31天來計算,除了爽爽上網試用之外,連網內都讓您免費打到爽,網外+市話也提供了10分鐘,這真的是太佛心。

nEO_IMG_2016-11-17_174352.jpg

 

而且除了提供門市申辦之外,也貼心的提供了線上申辦,連出門都不用出門,就可以直接申辦一個月31天免費試用,31天用完之後,如果不滿意直接將SIM卡丟掉就好,不用在去退租有的沒有的麻煩步驟。

2016-11-17_174127.jpg

 

講那麼多,說真的大家自己去申辦一門台灣之星的門號來試試就知道囉!收訊好不好,上網順不順,相信一個月的時間,一定能夠好好的體驗,同時針對免費試用結束後,想要繼續使用朋友,還提供了網路獨享價,4G上網吃到寶只要月租388元,超級佛心價!如果您還在使用每個月貴鬆鬆的月租才能夠上網吃到飽的話,小米真心的推薦您來試試台灣之星!4G+個人頻寬最大 尖峰時段不塞車 免費試用一個月申請試用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2016-11-17_174406.jpg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