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宣布HTC Vive與歐洲知名連鎖電子競技酒吧Meltdown Esports Bars(以下簡稱『Meltdown』)合作,邀請玩家們一同體驗創新虛擬實境技術,並參加遊戲競賽以獲取獎勵。透過此次與Meltdown於泛歐地區的合作,不僅能讓更多玩家享受最沉浸式的虛擬實境體驗,同時探索虛擬實境在電競產業的未來發展性。
 
Meltdown為全球第一家連鎖電競酒吧,每個月吸引超過四萬名遊戲玩家前往。於11月9日起,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VIVE之夜活動,並在倫敦、科隆以及巴黎三間連鎖店面揭開活動序幕,玩家除了可以免費體驗虛擬實境的快感外,同時還有機會可以互相比賽,透過VIVE的頂尖突破性空間定位技術,在虛擬的世界中自由走動及探索。
 
玩家將可以透過Survios公司所開發的科幻暢銷大作《Raw Data》,解放內心對於未來科技的渴望,化身為科幻英雄,體驗虛擬實境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與充滿挑戰性的任務,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戲場景。透過動作類虛擬實境遊戲,來考驗玩家如何對抗極具威脅的機器人大軍,打造更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除此之外,在VIVE之夜的活動期間,玩家可以透過合作模式,與夥伴一同挑戰《Raw Data》。而VIVE之夜獲勝玩家的遊戲獎品,包含HTC Vive與《Raw Data》產品序號,以及Meltdown提供的私人包場VIVE之夜,且包含50英鎊的消費抵用卷。
 
早在HTC與Meltdown合作之前,HTC的合作夥伴Valve,已將全球最受歡迎之電競遊戲《DOTA II》結合虛擬實境,玩家可藉由觀眾模式身歷其境於電競比賽中。透過此次合作不僅為VIVE與虛擬實境在電競產業帶來更多的可能性,也為雙方提供更多機會去評估虛擬實境在電競社群中受歡迎的程度。
 
HTC  Vive歐洲區行銷總監Jon Goddard表示:「我們很興奮能與Meltdown攜手合作,讓更多人可以親身體驗VIVE的魅力,並感受VIVE獨特的空間定位技術。我們希望能讓所有電玩消費者以及科技、娛樂的愛好者,即使有預算上的考量,或沒有機會至大型展覽體驗,都可透過像這樣的場合有機會接觸到VIVE。」
 
Meltdown的創辦人Sophia Metz表示:「虛擬實境是電玩的未來趨勢,十分振奮這次能藉由HTC Vive來讓我們提供消費者最棒的沉浸式虛擬實境體驗。」
 
「VIVE之夜」將於11月在Meltdown各分店舉辦,HTC Vive社群網站將陸續公布舉辦時間與地點。
 
·         英國地區Meltdown bar地址
o    342 Caledonian Road, London, N1 1BB
·         德國地區Meltdown bar地址
o    Kyffhäuserstraße 39, 50674 Köln, Germany
·         法國地區Meltdown bar地址
o    6 Passage Thiéré, 75011 Paris, France
 
更多詳情或預約行程請聯絡htcvive@hopeandglorypr.com / (0)203-588-9700。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