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頂.jpg

2016 年 10 月 26 日 – 台北 –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榮獲美國專業雜誌 Silicon Review高度肯定,名列 2016 年全球 50 家最聰明企業 (50 Smartest Companies of the year 2016)。這次獲獎是對捷鼎國際一路以來的努力作出充分肯定,表揚捷鼎國際將創新的快閃記憶體軟體技術落實應用於各產業領域。
 
「我們很榮幸被 Silicon Review 選為 2016 年全球 50 家最聰明企業之一」,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說。「一直以來捷鼎國際不斷為了突破儲存效能瓶頸而努力,以實現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真實效能為己任。我們很榮幸捷鼎國際站在企業創新的最前鋒,將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融入企業應用。未來,捷鼎國際將繼續推出更多針對不同應用領域的創新儲存方案,協助企業用戶提升其業務與服務。」
 
Silicon Review 雜誌主編 Manish Pandey 表示:「這項『2016年全球 50 家最聰明企業』排行榜,目的在於發掘全球最具創新力、勇於與眾不同的企業,入選的企業以自身創新的技術及獨特的商業思維,在行業中創造了全新機會。因此這次我們基於創新性、營業成長、客戶評鑑與產業影響力這幾項因素,遴選捷鼎國際為此次上榜的企業之一。」

捷頂1.jpg

 
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結合了標準儲存伺服器平台和強大 FlexiRemap 軟體技術的各項優點,能支援急速成長的高效能運算、雲端基礎建設、虛擬化應用、資料庫及影片處理。對於需要大量系統效能的應用領域,捷鼎國際透過軟體定義的方式,提供高效能、具資料保護功能的高速儲存伺服器,同時針對企業最關心的成本問題,以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大幅降低系統佈建成本與日後營運成本,並延長固態硬碟的使用年限。
 
如需產品詳細資料及規格,請前往 NeoSapphire 系列的產品頁面進一步了解:https://www.accelstor.com/products.php?id=1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