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在各家聊天軟體紛紛推出了保密功能,讓個資安全上升一個等次後,身為社群網站最大龍頭的 Facebook 終於也在自家的聊天軟體 Messenger 推出了支援限時訊息的悄悄話功能!怎麼使用就讓小宇來教大家吧!

(注意:此功能目前僅限於行動裝置上使用,也就是只能在 iOS & android 系統上使用喔!)

 

首先點選你想要私密對話的對象,然後點擊他的名字進入設定,這時你就能看到裏頭多出了一個悄悄話功能,點選之後會跟你確認是否要設為預設裝置,也就是僅有此裝置能看到私密對話,換一台手機就算是同樣的帳號也看不到喔

nEO_IMG_Fb悄悄話_3004.jpg nEO_IMG_Fb悄悄話_8143.jpg

 

進入悄悄話聊天室後,可以點選右下角的時鐘設定計時器,最短可設置5秒鐘。

nEO_IMG_Fb悄悄話_8222.jpg nEO_IMG_Fb悄悄話_6511.jpg

 

設定完成後,不管輸入什麼訊息,只要已讀後便會再設定的時限內消失。

nEO_IMG_Fb悄悄話_5993.jpg nEO_IMG_Fb悄悄話_9768.jpg

 

無論是貼圖還是照片都會消失喔!加密性有大大的保障!

nEO_IMG_Fb悄悄話_6800.jpg nEO_IMG_Fb悄悄話_6421.jpg

 

而因為進入私密對話會殘留聊天室的痕跡,所以對話完也別忘了點選朋友名字,然後將整個對話刪除喔!完全不留痕跡!

nEO_IMG_Fb悄悄話_676.jpg nEO_IMG_Fb悄悄話_961.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