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在這次 iOS 10 更新中,應該有不少人發現了 Apple 增加了一項不錯的功能,就是當用戶拿起iPhone時,螢幕就會自動喚醒,但又有某些人會發現,當你升級上 iOS 10 怎麼都沒看見這功能?原因是該功能僅能及限於新的機種使用

 

「抬起喚醒」支援設備

「抬起喚醒」功能是透過 M9 運動協同處理器讀取感應器的數據進行分析,如果沒有設備沒有A9與M9以上的協同處理器,就無法享受這項功能,該功能目前適用於 iPhone SE 、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或後續機種

 

「抬起喚醒」應用與耗電

抬起喚醒功能最主要目的是讓使用者,可以拿起 iPhone 時,機身朝上角度方式來偵測,iPhone就會自動喚醒螢幕,就能直接看通知訊息、時間或是透過指紋辨識直接解鎖,所以如果你的 iPhone 機身朝下,即使你抬起手機也不會喚醒喔!所以對於耗電來說,有增加,但沒有大家想像得那麼多!

 

「抬起喚醒」設定教學

首先確定自己的 iPhone 是有支援「抬起喚醒」功能的上述新款機種,然後開啟 設定 → 螢幕顯示與亮度 → 開啟抬起喚醒,接著就可以使用此功能了喔!

nEO_IMG_抬起喚醒_1983.jpg nEO_IMG_抬起喚醒_4661.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