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昨日 8/29 Pokémon GO 官方發出了聲明稿, 由於部分地圖找寶雷達會透過玩家帳號暗中蒐集遊戲伺服器的數據,造成 PokemonGo 伺服器過載,使遊戲伺服器如同遭到 DDos 惡意攻擊的不穩定狀態,因此針對使用這些抓寶雷達的玩家帳號做出封鎖的處分,不過因為其中一小部分玩家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某些抓寶雷達利用來登入官方伺服器,進而抓取寶可夢的出沒地點資料,官方將給予這些人一次解鎖的機會,但是寶可夢雷達相關程式依然持續對遊戲伺服器造成龐大的負荷,因此使用雷達抓寶的行為還是屬於違反條例,官方有權力封鎖這些玩家。

6360815473458447022558038.jpg

 

這表示之前用雷達確認寶可夢位置,並成功收服到寶可夢的玩家可能會被封鎖帳號嗎?答案是:不會被封鎖! 官方所針對的是需要使用遊戲帳號登入第三方程式的抓寶雷達,像是之前小宇介紹過的「地圖尋寶 GO!」「Go Radar」「大家找寶貝」這些由玩家提供訊息,並不需要登入帳號的寶可夢雷達,都是沒有問題的唷!請各位放心使用,繼續朝著寶可夢大師之路邁進吧!

nEO_IMG_地圖尋寶_7118.jpg nEO_IMG_GoRadar_9392.jpg

不過未來在選擇寶可夢雷達時恐怕要多加小心,避免使用需要登入官方伺服器的違規程式,最後也在聲明結尾提到,其它像是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式、飛人、用來登入抓寶雷達的分身帳號等等,官方強調都會繼續給予永久封鎖的處分,以維護遊戲環境。

 

Pokemon 雷達攻略

 老是抓不到想要的寶可夢怎麼辦?讓 「PokeRadar」幫你找出來吧!

 Go Radar 取自官方伺服器的資料,讓稀有寶可夢無所遁形,快速找到寶可夢! for iOS

❤ 為台灣玩家設置,搜尋速度超快的寶可夢雷達「大家找寶貝」!

請低調!安卓專用的寶可夢雷達「地圖尋寶GO!」 for android

 

注意!玩遊戲請務必小心自身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