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新版的 Google Maps 中,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地圖上有些變動?像是少了一些不必要的線條、把街道名稱顏色調淡,加深熱門景點與交通工具名稱等等,讓我們查詢時更加容易及清楚,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把每個地區的熱門區域用 “橘色” 標示出來,這樣往後到了一個新的城市、國家時,就可以直接透過 Google Maps 來看哪邊是鬧區,想購物、吃飯到這裡就對了!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Map2_1.jpg nEO_IMG_Map2_2.jpg

 

這次的改變不需更新到最新版,所以並不會在新功能中出現,而是打開 Google Maps 就可以看到不同。可以看到台北的每個地區及熱門景點的名稱字體都加深不少。

nEO_IMG_Map2_3.jpg nEO_IMG_Map2_4.jpg

 

最熱鬧最熱門的地點也都會標記成「橘色」字樣,即使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能夠讓你輕鬆辨明在地人或觀光客最喜歡去的地點。

nEO_IMG_Map2_5.jpg nEO_IMG_Map2_6.jpg

 

而且此功能不只適用於台灣,而是適用於全球!每個國家每個地區熱門景點都會有明確的標示,以後出去玩就不怕找不到好地方吃飯逛街囉!

nEO_IMG_Map2_7.jpg nEO_IMG_Map2_8.jpg

 

電腦版也同步更新,而且標示的比手機板還要來得清楚多了!相信未來的出國旅遊超級懶人做功課方法,就是直接用 Google map 查熱門景點了,輕鬆找到要去的地方,連交通方式都一併解決,超級方便的!

nEO_IMG_2016-07-30_162137.jpg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