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眾所皆知 Pokémon GO 是一款非常耗電的遊戲,因此很多玩家都會準備一顆、甚至二顆以上的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但其實除了行動電源,在遊戲或手機中你也可以調整一些設定,可以讓你的手機有更長的續航力,下面就讓小宇來跟大家介紹幾個方法吧!

 

1. 打開 Pokémon GO 遊戲裡的 Battery Saver(省電模式)

點選遊戲中間的神奇寶貝球進入功能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行設定。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1.jpg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2.jpg

 

開啟 Battery Saver(省電模式),當玩家把手機往下放時,遊戲就會自動調暗螢幕,並進入類似待機的狀態。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3.jpg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4.jpg

 

2. 關閉 AR 功能

AR 功能能夠讓我們在抓神奇寶貝的同時,透過相機完全融入生活環境,雖然很有趣好玩,但它也間接消耗更多的電量,所以說如果你想省電,請將右上角的 AR 功能關閉。

nEO_IMG_皮卡丘_11.jpg nEO_IMG_皮卡丘_8.jpg

 

3. 打開手機的省電模式

玩 Pokémon GO 的過程就已經非常耗電了,所以請打開手機的省電模式,讓系統來自動調節。 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 ,這功能在電池中可以找到。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5.jpg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6.jpg

 

4. 減少螢幕亮度

減少螢幕亮度是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有效達到省電效果的方法。不過如果在戶外的話,亮度不夠可能會導致畫面看不清楚,所以可能要隨時注意自行調整亮度喔。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7.jpg

 

5. 關掉遊戲中的聲音、音效以及震動提示

最後的省電妙招就是,將設定裡的聲音、音效以及震動提示通通關掉,不過畢竟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此方法會導致遊戲品質下降,而且實際省電效果可能有限,所以請各位自行權衡吧。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2.jpg nEO_IMG_Pokemon GO 省電_8.jpg

 

「Pokémon GO」教學&攻略

 「Pokémon GO 教學」「Pokemon GO」第一次抓神奇寶貝就上手!

 「Pokémon GO 教學」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教你如何在 Pokémon GO 裡跳過開頭御三家直接抓到皮卡丘!

 「Pokémon GO 教學」五個妙招,讓你玩 Pokemon GO 時更加省電! for iOS & android

 「Pokémon GO 教學」讓你快速上手,踏上神奇寶貝大師之路!

 「Pokémon GO 教學」老是抓不到想要的寶可夢怎麼辦?讓 「PokeRadar」幫你找出來吧!

 「Pokémon GO 教學」Go Radar 取自官方伺服器的資料,讓稀有寶可夢無所遁形,快速找到寶可夢! for iOS

 「Pokémon GO 教學」解決 Pokemon Go沒地標或道館,GPS無法定位等問題 for iOS & android

 「Pokémon GO 教學」收服來的寶可夢到底要不要賣?CP、IV與技能關連!

 「Pokémon GO 教學」不用複雜的計算,直接教你快速查詢寶可夢的隱藏 IV 數值 !

 「Pokémon GO 教學」想當神奇寶貝大師一定要掌握好的收服寶可夢技巧!

 「Pokémon GO 教學」為台灣玩家設置,搜尋速度超快的寶可夢雷達「大家找寶貝」!

「Pokémon GO 教學」簡單好用的寶可夢 CP & IV計算器 for iOS

「Pokémon GO 教學」安卓版上沒好用的 IV 計算器怎麼辦?用 SILPHROAD 簡單查 IV 值吧!

 

注意!玩遊戲請務必小心自身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