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Steppy pant_3.jpg

 

有沒有發現最近人人都拿著 iPhone 點著螢幕,就只為讓一個長得很奇怪的小人往前進那!?這次就讓小宇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突然竄升至 iOS 的App store 首位的一個小品遊戲,Steppy pant 再次學走路!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Steppy pant_1.jpg nEO_IMG_Steppy pant_2.jpg

 

遊戲的玩法非常的簡單,點擊螢幕的任何地方可以開始步行,點擊一下就是走一步。

nEO_IMG_Steppy pant_4.jpg

 

按住則可以踏出更大步,不過按太久的話,會因為劈腿而跌倒 XD

nEO_IMG_Steppy pant_5.jpg

nEO_IMG_Steppy pant_6.jpg

 

也不能踩到地上的縫隙,也會因此跌倒 (到底這人是多弱多不平衡啊 =口=)

nEO_IMG_Steppy pant_7.jpg

 

沒了,介紹到此結束,這遊戲就是這麼簡單 XD,想辦法走出自己的最高分就對了!

nEO_IMG_Steppy pant_21.jpg

 

而遊戲中還可利用硬幣來贏取新造型,而硬幣除了從進行遊戲來獲得以外,最快的方法就是利用不定時的快遞,或是看小影片來獲得大量硬幣。

nEO_IMG_Steppy pant_20.jpg

nEO_IMG_Steppy pant_17.jpg

 

而只要有100枚硬幣就能玩一次拉霸。

nEO_IMG_Steppy pant_9.jpg

 

會有不同的方式將小人擊飛至遠處,藉此來獲取新造型。

nEO_IMG_Steppy pant_11.jpg

 

造型有分臉、身體、腳三種部位可以更換。

nEO_IMG_Steppy pant_13.jpg

nEO_IMG_Steppy pant_22.jpg

 

而腳色也可自訂成男角或女角!

nEO_IMG_Steppy pant_23.jpg

nEO_IMG_Steppy pant_24.jpg

這一款排名第一的遊戲 Steppy pant 再次學走路,各位一定要下載來玩玩看,絕對會讓你一玩上癮的!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