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是可以上下左右滑來滑去的哦。使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每個地方都看得到!

nEO_IMG_DSC06865.jpg

在LG眾多的Friend裏,小米最想玩的就是LG 360 CAM (LG 360° 環景攝影機),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照片或是影片,在觀看時你還可以前後左右拖拉,看到更多不同角度的畫面,好神奇呀!沒錯,就是這玩意所拍的,立馬來開箱。

 

內容物有LG 360 CAM 環景攝影機主體、保護套、傳輸線、及簡易說明書,還有LG G5一支XD,沒有LG G5啦,那是小米覺得這樣拍比較好看,哈哈。

nEO_IMG_DSC07128.jpg

 

360 CAM本身是不需要與LG G5安裝在一起使用,可以直接隨手一拿就可以使用,拍照時只要按一下機身前面的快門鍵,如果要錄影的話則是按住一秒即可開始錄影!支援1600畫素相片及錄製2K影片。

nEO_IMG_DSC07157.jpg

 

360 CAM 擁有前後兩個鏡頭13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電源開關位於機身右側,開關左邊的為電源指示燈,依照電量不同顯示不同燈號,右邊的兩個按鍵則是180度與360度模式的指示燈。

nEO_IMG_DSC07164.jpg

 

nEO_IMG_DSC07131.jpg

 

機身的左右兩側都有一個卡榫,方便使用者將保護套蓋上時固定,不會脫落。

nEO_IMG_DSC07143.jpg

 

底部擁有標準的相機鎖孔,蓋子掀開後,可以看到MicroSD卡槽,及TYPE C的充電傳輸插槽,除了透過手機連線讀取照片之外,也可以直接將它插到電腦上,就可以讀取裏面的照片影片囉!

nEO_IMG_DSC07149.jpg

 

360 CAM內建主記憶體硬體容量4GB,若要攝錄時必須要插入外部記憶卡,Micro SD卡最高可支援到2TB,另外它也適用於其它手機哦,只要下載了專屬的應用程式即可連結。

nEO_IMG_DSC07152.jpg

 

360 CAM使用時,因為是獨立的,因此不用安裝到LG G5機身上,所以只要將360 CAM開始後,進入LG Friends Manger,就可以直接找尋到它,點選它之後並下載360 CAM專屬的應用程式。

21.jpg image (72).gif

 

360 CAM的管理員裏,分為相機、媒體匣、及設定三個選項,設定裏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360 CAM的連線密碼、自動睡眠時間,更新360 CAM的韌體,同時還提供了記憶卡的儲存空間及電池的容量。

29.jpg 30.jpg

 

點選「相機」使用者可以直接在LG G5上面看到最即時的360 CAM畫面,同時還可以設定拍照模式、切換觀看的鏡頭!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另外這裏也可以直接切換180度還是360度拍照,同時也提供了專業的模式,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WB、快門、EV、ISO等設定值。

nEO_IMG_3.jpg nEO_IMG_4.jpg

 

所有拍好的照片影片都會存放在媒體匣的360 CAM裏面,平常想要觀看時只要開啟程式連線後即可觀看,還可以將影片從CAM 360下載到LG G5手機裏。

1.jpg 2.jpg

 

下載到手機裏的檔案就會被放在「我的裝置」的頁面裏,點選後即可觀看,觀看使可以使用兩指放大或是縮小畫面,也可以上下左右移動畫面的視角!

3.jpg 5.jpg

 

360 CAM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好玩,讓您可以看到您所經過的地方,上下左右前後所有的景像,真的好特別,另外也可以設定將兩個鏡頭所拍攝到的影片分開來播放及橫式播放!

4.jpg 6.jpg

 

7.jpg

接著來看一段播放360 CAM操作時的畫面:

 

最後當然也要看一段360 CAM上傳到YouTube上所呈現的樣子,是不是很好玩,直接在上面也可以移來移去看不同的角度!LG 官方建議透過Google相簿或是Google街景服務上傳360度照片,就能夠以球形環景的效果觀看以及分享;至於360度影片則建議透過YouTube以及Facebook來上傳以及分享。

LG 官方所製作的360影片:

一樣是可以滑來滑去使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