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玩,其實蠻開心的,因為這次出遊可以說是一整個輕鬆,除了能夠和一些好朋友一起到香港玩之外,另外就是整個三天的行程都是到處玩到處吃,一整個幸福呀!雖然以往也常常和大家一起出去,但是大多是參加發表會之類的活動,行程可是相當的趕,幾乎都是下了飛機之後,立馬前往發表會現場參加產品發表及趕稿,而這次的行程~~哈哈哈~~真的太幸福啦!

這次出發是搭國泰航空,原本是預計飛行時間1小時50分,但是由於好像香港機場擁塞XD,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啦,只知道飛行時間,熊熊變長了,打開機上的螢幕,發現在上空轉圈圈,這也是第一次小米遇到這樣的情形,挺特別的,所以就順手拍了畫面XD。

nEO_IMG_IMAG0024.jpg

哈哈,出了機場海關第一件事,就是購買上網卡,一般都是會申請漫游的,不過香港購買上網卡也是相當的方案,三天費用算一算便宜了好幾百,所以這次就沒有開漫游,直接買當地的上網卡,80元港幣,每日上網最高收費28元。另外兩張卡基本上也算是必備的,機場快線來回票,及八達通。

nEO_IMG_IMAG0031.jpg

正在等飯店的接駁巴士!

nEO_IMG_IMAG0047.jpg

耶!終於來到飯店的附近,這次三天的行程都住在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飯店,這附近好熱鬧呀,等空閒時間要來給它好好的走一趟!

nEO_IMG_IMAG0053.jpg

哇~~透明浴室XD,哈哈哈,房間看起來蠻明亮的整個給小米的感覺挺不錯的!

nEO_IMG_IMAG0101.jpg

 

nEO_IMG_IMAG0079.jpg

 

nEO_IMG_IMAG0075.jpg

也有提供無線上網,這和一般的WIFI不太一樣,像是我們我們出國常常會借的WIFI分享器,裏面是透過SIM卡來上網的,同行的伙伴有說帶出去也可以使用,不過因為已經買了上網卡了,所以就沒有去使用它了。

nEO_IMG_IMAG0098.jpg

窗外的風景相當的不錯。

nEO_IMG_IMAG0123.jpg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就是在飯店附近的新記餐廳,門口和屋內貼滿著明星的照片,有好多大明星都來過,那應該就是挺有名的餐廳,必吃的店家。

nEO_IMG_IMAG0136.jpg

新記餐廳位於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 16-20 號香檳大廈B座商場地下 13-14 號舖,離我們住的飯店大約50公尺左右吧!

nEO_IMG_IMAG0146.jpg

其實它位於一棟相當老舊的建築物裏面,感覺有點像台北西寧市場那樣的感覺,裏面還有賣相機及其他手錶之類等二手產品,廁所在地下室一樓,看起來更是可怕,半夜感覺就是可以拍片恐怖那種場景XD。

nEO_IMG_IMAG0165.jpg

每次看到香港的菜單,總是覺得好強大,什麼東西都有,大蓋是可以從早讓您吃到晚的餐點。

nEO_IMG_IMAG0145.jpg

小米和大家一樣都點了豬頸肉芝士汁撈公仔麵,看到滿滿濃濃的起司,哈,太幸福啦~~這種容易胖的食材,是小米的最愛呀XD。

nEO_IMG_IMAG0156.jpg

公仔麵就是我們一般吃的王子麵科學麵,搭配了濃濃的起司醬、香腸、荷包蛋、豬肉片,一整個好吃,哈哈哈。

nEO_IMG_IMAG0152.jpg

瑞士汁雞翼一整個入味,入口即化,真的蠻好吃的!

nEO_IMG_IMAG0160.jpg

飲料的部分小米點的是鴛鴦奶茶,香港的飲料都已經調好了甜度了,基本上還蠻甜的,不過也是好好喝呀。哈哈,真的挺不錯吃不錯喝的,絕對不是因為餓了一整天覺得它特別好吃啦!

nEO_IMG_IMAG0158.jpg

吃飽飯足後接續著其它的行程,這是小米第三次來香港玩,其實香港的地鐵也是相當的發達,就像台北市差不多,所以幾乎都是自由行,到處走到處看。以下都是小米在路上覺得不錯隨手拍下來的照片!照片都是由HTC 10所拍攝,僅僅縮小照片及加上小米的小豬浮水印,並無任何後置。今天的行程為半山手扶梯、PMQ元創方、及媒氣燈街!

nEO_IMG_IMAG0183.jpg

 

nEO_IMG_IMAG0179.jpg

 

nEO_IMG_IMAG0166.jpg

 

nEO_IMG_IMAG0168.jpg

 

nEO_IMG_IMAG0180.jpg

 

nEO_IMG_IMAG0182.jpg

在到半山手扶梯之前,先來到這裏,這邊的斜坡超長的,全部都是階梯,這裏上次小米也有來過,階梯的旁邊都是攤販,看到這邊,讓小米想起成龍主演的A計畫,有一幕就好像這邊XD,被發現年紀了。其實我是看電視重播的啦。

nEO_IMG_IMAG0196.jpg

 

nEO_IMG_IMAG0205.jpg

 

nEO_IMG_IMAG0211.jpg

半山手扶梯真的超級長的,一段接著一段,好家在上坡的部分,都有手扶梯可以搭,而且手扶梯沿途的都是開放式的,兩邊的風景相當的棒!

nEO_IMG_IMAG0221.jpg

 

nEO_IMG_IMAG0226.jpg

 

nEO_IMG_IMAG0233.jpg

 

nEO_IMG_IMAG0239.jpg

 

nEO_IMG_IMAG0247.jpg

 

nEO_IMG_IMAG0251.jpg

 

nEO_IMG_IMAG0254.jpg

 

nEO_IMG_IMAG0256.jpg

 

nEO_IMG_IMAG0262.jpg

nEO_IMG_IMAG0268.jpg

 

nEO_IMG_IMAG0271.jpg

 

nEO_IMG_IMAG0274.jpg

 

nEO_IMG_IMAG0272.jpg

PMQ元創方

nEO_IMG_IMAG0287.jpg

 

nEO_IMG_IMAG0279.jpg

 

nEO_IMG_IMAG0283.jpg

回程經過了蘭芳園,嗯,因為不少人在這邊買,所以湊熱鬧的大伙,當然也停下來,跟著買飲料喝!今天香港的天氣真的非常的悶熱!小米需要大量的飲料,哈哈。

nEO_IMG_IMAG0300.jpg

 

nEO_IMG_IMAG0301.jpg

 

nEO_IMG_IMAG0308.jpg

今天白天的最後一站是媒氣燈街,聽大家說這是香港最後的四座媒氣燈,這個地點之前是小米沒有來過的,所以要多拍一點XD。嗯,後面好像是星巴克,好吧,喝咖啡去XD,喂,不是說要多拍一點嗎?哈哈第一天白天的行程就相當的操,哈哈!手上帶著的智慧型手錶,已經一萬步以上了XD。今天的運動量是相當的足夠呀!還是去喝咖啡好了!好啦,帶著HTC 10香港趴趴走第一天白天的部分就介紹到這邊啦~~晚上的部分請看這兒:http://mcdulll.pixnet.net/blog/post/115109773

nEO_IMG_IMAG0328.jpg

 

nEO_IMG_IMAG0333.jpg

 

nEO_IMG_IMAG0337.jpg

 

nEO_IMG_IMAG0339.jpg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