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627.jpg

現在臉書開放了個人直播功能,從此進入了大直播時代,將自己的生活以錄影的方式即時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可是件相當棒的娛樂。但如果只是用手拿著手機直播錄影,先別說你的觀眾們因為你的手抖看得頭昏眼花了,直播個十幾分鐘你的手就要先投降了,所以有個神兵利器來輔助你可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啊!於是!歡迎本次的主角「BENRO 多功能迷你三腳架」!台灣的賣場上也可以看到另一個MeFOTO 美孚 MK10 鋁合金自拍腳架 / 三腳架 / 自拍棒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兩者的關系,而這兩個牌子又好像是有關系的。台灣叫MeFOTO,別的地方叫BENRO,但是兩支可以是說一模一樣,連型號都一樣。當初在PCHOME上面買到的是MeFOTO,而後來要另外再買二支進來,去露天及YAHOO拍賣,也是找MeFOTO的賣場,當時就有看BENRO,但想說還是買和PCHOME購買到一樣的牌子,而賣場上照片也是放MeFOTO,結果寄來的是BENRO。想說功能外型都一模一樣,就不管了!也懶得退貨了!

nEO_IMG_IMG_4622.jpg

附上的配件相當簡單,三腳架本體一根,GOPRO底座一枚,手機底座一個。

nEO_IMG_IMG_4624.jpg

非常有趣的地方是,現在一般自拍棒已捨棄藍牙連接拍照的方式,改用以耳機線作連動,但BENRO偏偏反其道而行,硬是用了個藍牙拍照裝置,而且還是相當方便的可拆式。

nEO_IMG_IMG_4627.jpg

腳架上的小磁鐵能吸附藍牙裝置上的螺絲,拆取上都相當簡單輕鬆,不會像用卡榫的方式有讓你拆不下來或是裝不回去的困擾。

nEO_IMG_IMG_4626.jpg

藍牙連接上也非常快速,第一次使用有記憶後,之後讀取相當快速,使用快捷即時又方便!

nEO_IMG_S__57229349.jpg nEO_IMG_S__57229350.jpg

合體,開啟三腳架模式!有了他直播就不怕手痠畫面晃啦!哇哈哈!

nEO_IMG_IMG_4628.jpg

收納成自拍棒模式!雖然功能很多,但其實比想像中還要輕薄,單手手持也不會覺得很辛苦,全部伸長約1公尺長,是相當理想適當的長度。

nEO_IMG_IMG_4629.jpg

自拍棒帶來的廣度就不說啦,人盡皆知,主要要給大家看的是BENRO的分離式洗衣機藍牙裝置,取景、自拍的便利性,出國不再怕要請路人幫忙拍照囉!

nEO_IMG_S__57229351.jpg

nEO_IMG_S__57229352.jpg

好用方便的BENRO 多功能迷你三腳架在這邊誠心推薦給大家,絕對能讓各位在大直播時代,成為一枝獨秀的直播王!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