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風靡全世界的空間益智遊戲紀念碑谷,用他精美的音樂,特別的操作方式,擄獲眾人的心。如果你全破後仍意猶未盡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款「Mekorama」,化身可愛逗趣的小機器人,一起找到回家的出口吧!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Mekorama_8976.jpg nEO_IMG_Mekorama_21.jpg

遊戲一開始的選單相當特別,要開始遊戲,就像上班要打卡一樣,抽出卡牌來開始!

nEO_IMG_Mekorama_4321.jpg nEO_IMG_Mekorama_4241.jpg

遊戲操作跟紀念碑谷相似非常的簡單,只有幾個手勢而已,點擊目的地能夠前進,如果無法通行會禁止不動。

nEO_IMG_Mekorama_1596.jpg nEO_IMG_Mekorama_6086.jpg

左右滑動畫面能夠將畫面轉向,能對有O型標誌的物件進行互動,相識拖曳或是旋轉,可愛的小機器人也能站在物件上後再移動。

nEO_IMG_Mekorama_8111.jpg nEO_IMG_Mekorama_8253.jpg 

而遊戲的目標就是想辦法找到出口,站到紅點上就過關囉!

nEO_IMG_Mekorama_3393.jpg nEO_IMG_Mekorama_1580.jpg

遊戲進行到後面,關卡難度會直線上升,考驗你的腦力也考驗你的耐力,一定能激起玩家的挑戰之心!

nEO_IMG_Mekorama_9103.jpg

而可愛的小機器人除了能跟物件移動過關,還能有其他有趣的互動喔,像是被甩出關卡,只能在空地上遊走之類的。(我絕對不知道還能利用這種互動找到快速通關的方法喔!)

nEO_IMG_Mekorama_9699.jpg nEO_IMG_Mekorama_3324.jpg

如果你喜歡紀念碑谷的話,那你一定要來試試這款可愛有趣,富有挑戰性,音樂也相當悠閒動聽的空間益智遊戲「Mekorama」吧!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編輯:蔡小宇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