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7200.jpg

之前去參加小米5北京發佈大會,剛好有機會去參觀小米之家,就順手帶了一台iHealth 智能血壓計,主要是因為它很便宜,只要199RMB,盒子的後面為血壓器的規格!

nEO_IMG_DSC07202.jpg

iHealth 智能血壓計支援藍芽4.0的規格,無論您是使用iOS裝置或是Android裝置,都可以和iHealth 智能血壓計配對使用。

nEO_IMG_DSC07205.jpg

透過QRCODE可快速連線下載APP。或至小米商店搜索關鍵字iHealth,不過用iOS的朋友,他會要求更改商店,因此需要註冊別的帳號。

nEO_IMG_DSC07209.jpg

盒上還有印著reddot design award的字樣,是的,iHealth 智能血壓計獲得紅點設計大獎。

 

nEO_IMG_DSC07211.jpg

內容物為iHealth 智能血壓計本體,傳輸線、袖帶、簡易操作說明書。

nEO_IMG_DSC07215.jpg

背部有四個防滑墊,及iHealth 智能血壓計的詳細規格、型號等標識。

nEO_IMG_DSC07227.jpg

iHealth 智能血壓計本身也是一個手機立架,讓您在使用可以將手上放在上面,使用時是需要直立的啦,因為小米放橫的比較好拍照。 左邊為袖帶安裝的孔位。

nEO_IMG_DSC07220.jpg

iHealth 智能血壓計的電源是使用MicroUSB傳輸線,使用時只要將手機與iHealth 智能血壓計配對,透過他專屬的App即可搞定。更多的詳細介紹可以看這邊:http://www.mi.com/ihealth/

nEO_IMG_DSC07222.jpg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