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S BIZARRE ADVENTURE Android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2016年5月16日《LIN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星塵射手》中文版雙平台正式上線 JOJO迷久等了!LINE GAME宣布,與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合作推出的正版官方授權手機遊戲《LIN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星塵射手》 (日譯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シューターズ)於今日正式同步登陸雙平台。

 

慶祝雙平台版本推出,即日起舉辦一系列上線慶祝活動,於5月16日至6月7日期間,只要登入遊戲即可馬上獲得包含鑽石、強化素材、喬瑟夫·喬斯達( R )角色卡的新手衝等禮包。另外於活動期間每天登入遊戲,還可獲得額外的鑽石獎勵!

image001.png

【圖一】LINE GAME與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合作推出的《LINE: JOJO’SBIZARRE ADVENTURE - 星塵射手》,正式登陸雙平台

 

image002.png
【圖二】慶祝雙平台版本推出,即日起舉辦一系列上線慶祝活動

 

《LIN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星 塵 射 手 》 是 由 萬 代 南 夢 宮 娛 樂 (BANDAI  NAMCOEntertainment)以「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シューターズ」)之名在2014年3月推出,下載次數超過600萬以上的人氣作品。遊戲中登場的人物角色們化身成『徽章』,透過特殊玩法『徽章彈射』進行戰鬥,並且使用各種特殊的能力擊倒敵人。緊張、刺激、白熱化的對戰,彼此迸射出燦爛的火花!

image003.png

 

【圖三】遊戲中登場的人物角色們化身成『徽章』,以特殊玩法『徽章彈射』進行戰鬥

image004.png
【圖四】戰鬥過程中,可欣賞到各角色的經典台詞與戰鬥姿勢

 

遊戲中的戰鬥可以運用「衝擊」、「能力」、「指定技能」三種技巧來擊倒敵人。在徽章移動時點擊畫面,就能發動衝擊,並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徽章各自擁有不同的能力,能力的作用例如提升自己或同伴的攻擊,或是降低敵人的能力等,種類琳瑯滿目。此外,戰鬥過程中將持續累積能量,當能量表集滿,就是發動指令技能的時機。發動指令技能可對大範圍的敵人進行強力攻擊,並同時欣賞到各角色的經典台詞與戰鬥姿勢!

image005.png

【圖五】角色徽章可透過「界限突破」裝備其他徽章,打造各種能力組合


除了獨樹一格的戰鬥方式,《LIN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星塵射手》還擁有特殊的角色提升系統「界限突破」,當角色徽章進行「界限突破」後,就可以裝備其他徽章的能力!多方嘗試各種能力組合,就能夠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最強徽章。讓角色們更加活躍、盡情發揮實力吧!

image006.png

【圖六】打造最強徽章,盡情發揮實力吧!

 

 

 

 

arrow
arrow

    麥兜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